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毕业设计指导

2019届经济管理专业毕业设计工作流程表

时间:2020/10/14 14:48:30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2019届经管专业毕业设计工作流程表 流程 时间 毕业设计工作内容 要求 责任人 ...

2019届经管专业毕业设计工作流程表

流程

时间

毕业设计工作内容

要求

责任人

1

2018年12月~2019年1月

1、各位老师将自己的毕业设计选题或选题方向交经管教研室。

2、召开16级学生毕业设计动员会;教研室联系指导老师,安排指导毕业设计任务。

3、确定老师指导的学生人数。

1、毕业设计选题应依据《经济管理专业毕业设计课程标准》的要求而定。

每位指导老师至少要有3~5个选题方向。

2、指导老师应符合专业要求,满足专业资质,每位老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能突破学院规定。

张建贵

指导老师

区队学习委员

2

2019年3月3日前

学生与指导老师联系,在老师指导下确定具体的毕业设计选题;

在教师指导下根据所选题填写《毕业设计任务书》。

学生既可选老师指定的题目也可自定毕业设计题目,但选题必须符合专业要求,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

指导老师

3

2019年3月4日~3月24日

学生选定好参考资料,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毕业设计初稿工作,完成设计初稿。

认真撰写

严禁抄袭

按时完成设计初稿

指导老师

4

3月25日~31日

由指导老师对设计初稿进行核查和提出修改意见,学生按照老师要求修改。

按照各指导老师的要求进行

指导老师

5

4月1日~4月14日

将修改后的毕业设计稿交给指导老师加以修改、整改,符合要求后再定稿。

严格按照老师要求和建议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修改

指导老师

6

4月15日~4月24日

在导师指导下查漏补缺,由指导老师审定,最终完成《毕业设计作品》的撰写。

仔细认真、一丝不苟

指导老师

7

4月25日~4月26日

学生准备好相应材料

进行毕业设计答辩。

严肃认真对待,按总数的10%评定优秀毕业设计

张建贵

指导老师

8

4月27日~28日

1、通过答辩的学生修改完善毕业设计内容;

2、未通过答辩的学生认真修改毕业设计内容;

3、补答辩。

根据答辩老师指出的问题,修改完善毕业设计内容;未通过答辩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毕业设计内容,准备补答辩。

张建贵

指导老师

9

5月2日~5月5日

将所有毕业设计材料收集整理好,装订成册。

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规范》和指导老师的要求排版、打印、装订成册

指导老师

10

5月6日~5月31日

毕业设计材料归档、毕业设计成绩汇总。

毕业设计材料上传

严谨、细致、不出任何差错

张建贵

指导老师

教学秘书

备注1、原则上按照以上流程完成毕业作业,各指导老师可以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酌情处理,但最迟必须在2019.5.5前完成所有工作。

2、学生在《毕业设计任务书》上的时间安排以此表为依据进行填写。

3、《毕业设计任务书》上日期签署统一为2019.3.3左右,《毕业设计评阅表》上日期签署统一为2019.4.20左右。

4、毕业设计答辩与毕业设计成绩汇总时间以学院教务处安排的时间为准。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