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毕业设计指导

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写作要求

时间:2020/10/14 14:49:2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 寒假期间完成三个文件: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计科和计+自的同学文档用中文完成;软工的同学除外文翻译是中文完成外,其他文档用英文完成。· 所有文档封面上的名称写自己论文的名称(要严格按照任务书中的题目书写,一个字都不能不同)· 开学...

· 寒假期间完成三个文件: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计科和计+自的同学文档用中文完成;软工的同学除外文翻译是中文完成外,其他文档用英文完成。

· 所有文档封面上的名称写自己论文的名称(要严格按照任务书中的题目书写,一个字都不能不同)

· 开学后第一周上交。

 

外文翻译:

· 1~2篇和自己毕设题目相关的期刊或国际会议论文进行翻译,要求译文内容正确、语句通顺。

· 一般5页左右的论文(图不是很多的情况)翻译一篇就可以了,否则需要翻译两篇。

· 

文献综述:

· 查找和毕设题目相关的文献(期刊、会议、网页的内容、书等)进行阅读,总结此类项目已有的研究情况,给出已有研究用的方法、取得的结果、存在的问题。

· 要求至少20篇文献,其中至少2篇英文文献,列在参考文献部分。每篇参考文献在正文中都需要加以引用。文献综述是总结前人的工作,不用写自己准备怎么做。

· 文献可以在我们学校图书馆网站上查找。

 

开题报告:

· 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研究现状(将文献综述进行压缩,给出目前此类项目都有什么研究成果)、研究的目标(这个项目要实现什么目标)、研究内容(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做点什么)、研究方案(针对每个目标,给出你准备怎么做)、计划安排。

· 要求至少20篇文献,至少2篇英文文献,列在参考文献部分。每篇参考文献在正文中都需要加以引用。

· 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的区别在于主要描述自己准备怎么做。

· 不要把两份报告写得没有区分度。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