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毕业设计指导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毕业实习要求

时间:2020/10/14 14:49:3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1.要严格遵守毕业实习纪律,服从专业和基地领导的指挥,主动接受指导教师指导。2、学生必须学完第五学期为止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才有资格做毕业设计(论文)。3、确定课题的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始两周前向指导教师索取“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书”。学生在调研基础上写出...
1.要严格遵守毕业实习纪律,服从专业和基地领导的指挥,主动接受指导教师指导。
2、学生必须学完第五学期为止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才有资格做毕业设计(论文)。
3、确定课题的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始两周前向指导教师索取“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书”。学生在调研基础上写出“开题报告”,内容主要包括:调研资料准备情况,设计目的、意义、要求、研究方法、步骤、预期成果;各段完成的内容及时间分配、存在问题等。交指导教师审查,批准后正式开始设计(论文)工作。
4、学生应对本人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负责,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给定的毕业设计(论文)各项任务。毕业设计论文书写格式遵照“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
5、学生应经常(定期)主动向指导教师汇报工作进度和遇到的疑难问题,争取指导教师的指导和监督。
6、学生必须独立完成规定的全部工作任务,严禁抄袭他人的成果或请他人代替完成某项任务,一经发现,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作弊处理。
7、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开始一周前,学生应向指导教师提出答辩申请,填写学生答辩申请表(见附表五),未填写申请答辩表或指导教师不同意参加答辩的学生不能进入答辩程序,不参加论文答辩的不得评为优秀论文。
8、学生答辩前应进行充分准备:如写出提要或汇报提纲(3~5份交答辩教师)、必要的图表、试讲等,锻炼自己的表达表述能力。
9、答辩后,学生应交回所有资料(包括设计说明书、图纸、论文、阶段资料、实验原始记录、译文、软件文档等)。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