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毕业设计指导

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通知

时间:2020/10/14 14:49:2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中的学风建设,端正学术风气,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40号令)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本科毕业生实际情况,特制定此通知,内容如下...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中的学风建设,端正学术风气,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40号令)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本科毕业生实际情况,特制定此通知,内容如下:

一、论文相似性检测适用范围

适用于成都东软学院所有本科毕业生。

二、相似性检测方式及要求

采取全院100%统一检测的方式进行。(各系汇总设计报告或论文后,统一将电子版设计报告或论文(“学号+作者+设计报告或论文名称”,如“1002037010+张三+论文名称”(学号、姓名和题目之间要用 “+”号隔开)答辩前一周时间提交电子版论文至导师处,收齐后发到学院指定人员邮箱,查重;逾期未交论文电子版的本科生不能参加本年度的毕业论文答辩。

三、“相似性检测”重复率

认定本科生毕业论文是否存在学术不端(抄袭)行为,原则上以论文检测是否超过“文字复制比”的一定比例为标准,具体规定及处理办法如下:

结果类别

检测结果

性质初步认定

A

R<40%

通过检测

B

40﹪≤R≤60﹪

疑似有抄袭行为

C

60﹪<R

疑似有严重抄袭行为

注:R为文章整篇文字复制比,是指被检测论文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

1.A类,经指导教师同意,可直接参加论文答辩。

2.B类,责成指导教师督促学生于答辩前进行修改,修改后需学生自己进行第二次“相似性”检测;达到A类标准后方可申请答辩。

3.C类,取消答辩资格,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以0分计;

4.各系推荐的所有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其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15%。

四、学校要求

以Word格式提交电子版论文,所有论文内容(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应全部排版在一个Word文件内。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