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毕业设计指导

热处理上下料机械手结构设计老师评语

时间:2020/10/14 14:49:3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毕业设计(论文)评语 学    院:            ...

毕业设计(论文)评语

学    院: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热处理上下料机械手结构设计

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评语:

该课题源于生产实践,该同学在毕业设计中,态度端正,能把所学习相关知识运用设计中,设计结构基本合理,设计论文论述较正确、格式较规范,基本能正确运用所学基本知识,按时完成任务要求,可以参加答辩。

指导教师签名:         指导教师职称:

评阅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评语:

该同学论文格式较规范,对机械设计有了一定了解,设计内容符合任务书要求,所做画纸符合要求,但在图纸的绘制和尺寸的标注需要改进,修改后建议参加答辩。

评阅教师签名:         评阅教师职称:

答辩委员会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评语:

该同学的设计符合“毕业设计任务书”的要求,任务量适中,答辩表述基本清晰,能回答大多数提问,概念较清楚,设计的内容基本合理,无原则性错误,掌握了一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符合学院本科毕业设计的要求。

答辩委员会评定,该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

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名:                  职称:

年    月    日

教务处制表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