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数控技术

《网络故障维修》案例教学设计

时间:2020/10/14 9:55:58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南 通 大 学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题目           《网络故障维修》案例教学设计   ...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题目           《网络故障维修》案例教学设计                        
 
 
 
课题的内容和要求(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解决的关键问题)
  案例教学,是一种开放式、互动式的新型教学方式;是一种通过模拟或者重现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让学生把自己纳入案例场景,通过研究或者研讨来进行学习的一种教学方法。《网络故障维修》的学习就是为了能够解决现实生活中问题。旧有的网络故障维护相关资料及书籍在编写方式上习惯于单纯讲解理论知识,没有站在实际工作岗位的角度去探究哪种技术、哪种方法更适合我们所面对的典型的网路故障问题,从而导致学无以至用或难以致用的问题。
本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一是网络故障维修的教学设计;二是教学活动的完整设计。三是网站的制作。
本课题的研究目标是:一是掌握网络故障维修的知识,熟悉计算机方面的知识;二是能够进行案例教学的设计,熟悉运用案例教学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解决的关键问题:对网络故障维修的案例选择,案例教学的设计。
 
 
课题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
1.课题的研究方法:先对课题进行深入理解和分析,熟知网络故障维修和案例教学方面的知识,然后分析出课时数、该从哪几个方面找案例等进行教学设计的总大纲,再查找资料、整理案例,写说明书,最后制作网站把课件放在上面和写相关论文。
2.本课题的技术路线:对本课题进行分析研究,设定大纲,收集资料,寻找合适的案例;对所收集的案例进行PPT的制作和文档说明;制作网站,将完成的课件放在上面,可供查阅;撰写课题论文。
基 础 条 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轴套零件的数控车削加工工艺及编程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