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计算机

气体混合加压DCS系统4

时间:2020/10/27 9:25:5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语言可以对控制站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取。(5) 计算机毕业设计系统速度扫描控制周期为0.1秒—5秒可选,100ms,50ms。1.4.2  操作站功能操作员站的任务是在标准画面和用户组态画面上,显示有关的运行信息,供运行人员对控制现场的运行情况进行监视和控制。操作员站软件主...

语言可以对控制站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取。

(5) 计算机毕业设计系统速度
扫描控制周期为0.1秒—5秒可选,100ms,50ms。
1.4.2  操作站功能
操作员站的任务是在标准画面和用户组态画面上,显示有关的运行信息,供运行人员对控制现场的运行情况进行监视和控制。
操作员站软件主要完成如下功能:
 根据口令设置不同的操作权限
 监视系统的模拟量和数字量
 显示工艺流程画面
 建立趋势画面并获得趋势信息(历史趋势要求采集周期0.5秒,历史趋势记录长度2个月,采集周期0.5秒能自动删除超期保存的历史数据,应能达到随机调出两月中任意时间段的历史趋势的要求。查看某一确定时间点历史趋势图时,不应该有随时间轴滚动的情况)
 显示并确认报警
 显示操作指导
 显示总貌画面
 显示控制分组
 显示系统状态
 自动和手动控制方式的选择
 控制驱动装置
 调整过程设定值和偏置
 管理数据库
 管理各种报表及打印(报表包括月报表、时报表、过程时间,控制系统具有自诊断功能,并能将自诊断结果输出。)
 键盘管理
 操作事件记录
 软件支持的标签点数大于1200点
1.4.3  通讯功能
(1) 通讯结构
JX-300X  DCS的通讯结构分二层:
第一层为高层管理网。(该层网络用户不作为需要)。
第二层为过程控制网,称为 SCnetII,是直接连接工程师站、操作站与控制站等的双重化热冗余网络,各节点的通讯接口采用专用的以太网控制器,数据传输遵循TCP/IP和UDP/IP协议,通讯介质为5类屏蔽双绞线,通讯距离最大为2000米,传递速率为10Mbps。

(2)计算机毕业设计 冗余技术
系统采用了总线冗余方式,能自动检测通信口的状态,并在其中一个工作异常情况下自动进行切换,并进行报警;系统冗余单元通过数据实时拷贝,保证了备用单元和工作单元数据的一致性,完全避免了切换过程中数据的丢失。
(3)卡件精度(DA、AD转换精度)
15位(带极性)。
1.5  外围环境的技术要求
1.5.1  供电
本系统可同时接受两路独立的220V、50Hz单相交流电源供电,只要有一路电源能正常供电,控制站就能正常工作。为确保系统正常工作,建议其中一路采用不间断电源UPS通过供电箱给DCS系统供电。
1.5.2  接地
接地电阻≤4Ω,DCS接地极应与工厂避雷针的接地极相隔15米以上。
1.5.3  环境条件
使用场所:户内
海拔高度:1103m
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72%
大气压力:86.6Kpa
地震烈度:8度
 详细论文请联系www.bysj120.cn计算机毕业设计网客服

Tags: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