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计算机

健身房管理系统程序运行说明书

时间:2020/10/14 13:37:3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程序运行说明书运行环境设计:健身房管理系统是由SSM+MySQL数据库开发的,因此需要满足如下条件才能正常运行:1.硬件要求:P4 CPU 、128M内存或更高。2.操作系统:Windows 7 及以上版本。3.脚本解释器:安装火狐浏览器,IE5.0或者以上版本。4.安装...
程序运行说明书
运行环境设计:
健身房管理系统是由SSM+MySQL数据库开发的,因此需要满足如下条件才能正常运行:
1.硬件要求:P4 CPU 、128M内存或更高。
2.操作系统:Windows 7 及以上版本。
3.脚本解释器:安装火狐浏览器,IE5.0或者以上版本。
4.安装JDK(Java集成开发工具包)。
5.安装Tomcat服务器。
6. 安装MyEclipse10.7。
7.数据库:MySQL。
8.权限要求:对MySQL数据库具有建表、备份的权限。
配置和使用MyEclipse:将MyEclipse本地的Tomcat服务器禁用,添加自己解压后的Tomcat,在解压后的Tomcat文件夹中找到conf文件夹,打开后修改其中的server.xml,端口号改为自己所记得的,myeclipse还需配置好自己安装的jdk版本,另外需要配置maven,在官网下载后,把maven的相应jar包改成自己的路径。还需注意各个应用服务及工作空间都需使用相同的jdk版本。最后启动服务,在火狐浏览器上输入地址http://localhost:8080/,如若能看到Tomcat的欢迎界面,则开始开发项目,最终将项目部署在服务器中,成功运行项目。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