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其他电子电气

停车场自动管理系统

时间:2020/10/27 9:24:2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本停车场管理系统主要由系统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中心)、工作站(停车场管理、监控、计费软件载体)、停车场管理系统执行单元(主控制器及其下属动作单元)三大部分组成。根据以上停车场系统总体结构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我们设计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是一套完全基于以太网络技术的产品。停车...

本停车场管理系统主要由系统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中心)、工作站(停车场管理、监控、计费软件载体)、停车场管理系统执行单元(主控制器及其下属动作单元)三大部分组成。

根据以上停车场系统总体结构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我们设计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是一套完全基于以太网络技术的产品。停车场系统数据库甚至可与《单位名》的员工人事档案库相联,当员工人事档案库发生改变后,停车场系统数据库也相应动态地、实时地发生变化,以方便用户管理,可实现真正"一网、一卡、一库",且十分易于系统日后在一卡通系统应用领域的扩展。

1. 根据对停车场现场平面图的分析,论文中的网管中心设数据/通讯中心,在停车场全系统管理中心,在收费处设停车场收费管理中心,在保安室设监控中心,在停车场出入口处设置车道闸控制设备。 这样,持固定卡的驾驶员可以直接在停车场出入口的吐/吞卡机的读感区读卡,即可驾车出入停车场,系统自动计费放行;临时车辆来访,驾驶员可先利用停车场入口处的吐卡机领取临时卡,吐卡机读卡后驾驶员驾车进入停车,离开时,驾驶员首先到收费中心交纳停车费,然后至停车场出口处利用吞卡机退还临时卡,吞卡机吞卡后,驾驶员驾车离开停车场。

2. 本系统所采用P300停车场主控制器,采用工控机主板,自带网卡,通过10BASE-T以太网实现数据通信,非接触式IC卡发卡机通过RS232串口与系统管理中心管理电脑相通讯。

3. 系统数据库采用标准MS SQL Sever 7.0大型C/S多用户数据库,Ole DB/ODBC通用访问接口,G级记录量,万级并发访问,同时提供Excel 文件格式的导入与导出。

(本停车场管理系统,具备相当的灵活性,可根据<单位名>的不同管理需要,事先设定某一个PC机工作站,作为全系统通讯中心、管理中心、证卡中心、监控中心、计费中心,对本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进行管理、监控、计费、报表输出;也可以将上述四个模块安装在同一网络(IntranetInternet)的不同电脑上,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系统组成

由以上网络拓朴图可知,所设计的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主要由:通讯中心、管理中心、计费中心、监控中心、出入口工作站共同组成。
其中:

通讯中心包括:① 服务器、② UPS、③ HUB4口)

管理中心包括:① 工作站、② 发卡机、③ 打印机(可选设备)

计费中心包括:① 工作站、② 计费打印机、③ 计费金额显示屏

监控中心包括:① 工作站、、② 打印机(可选设备)

入口工作站包括:① P300主控制器、② 入口吐卡机(内置感应卡读感器、停车场辅控制器)、③ 入口道闸、④ 感应线圈、⑤ 复位线圈 、⑥ 满位显示屏

出口工作站包括:① 出口吞卡机(内置感应卡读感器、停车场辅控制器)、② 出口道闸、③ 感应线圈、④ 复位线圈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铁路道口自动报警系统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