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其他电子电气

非接触式热量测量系统

时间:2020/10/27 9:24:1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本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分为检测部分和控制部分。检测部分由检测和放大电路两部分组成。其中检测包括温度检测,流量检测,驱动电路,保护电路以及其它元件;放大电路由LM741构成,反向器,比例放大器。控制电路由8031单片机组成的最小系统为核心,,复位电路,键盘显示电路IC卡电路等接口电路...

本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分为检测部分和控制部分。检测部分由检测和放大电路两部分组成。其中检测包括温度检测,流量检测,驱动电路,保护电路以及其它元件;放大电路由LM741构成,反向器,比例放大器。控制电路由8031单片机组成的最小系统为核心,,复位电路,键盘显示电路IC卡电路等接口电路。

采用2PT1000热电阻分别测量供回水的温度,供回水温差以电信号形式输出,经A/D转换后送至微处理器。机械式流量计的测量误差为2.5%,要满足总体4级精度,则整个温度测量部分的误差先要小于1.5% 。在利用供回水两路测温铂热电阻误差同向匹配的情况下,当设定供回水温度为9570度时,由函数误差合成原则,得出每种温度测量误差要小于0.3% 。在系统采用软件非线性校正后,测量精度可以达到要求。

Tags: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