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SP毕业设计

TCPIP协议原理》网络课程交互平台设计

时间:2020/10/27 9:09:4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3  计算机毕业设计需求分析需求分析是软件生存期中重要的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只有通过软件需求分析才能把软件功能和性能的总体概念描述为具体的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进而建立软件开发的基础。需求分析的基本任务是准确地回答“系统必须做什么?”这个问题。需求分析所要做的工作是深...
计算机毕业设计需求分析
需求分析是软件生存期中重要的一步,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只有通过软件需求分析才能把软件功能和性能的总体概念描述为具体的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进而建立软件开发的基础。需求分析的基本任务是准确地回答“系统必须做什么?”这个问题。需求分析所要做的工作是深入描述信息平台的功能和性能,确定软件设计的限制和软件同其他系统元素的接口细节,定义软件的其他有效性需求。
3.1  功能需求分析
本系统实现提供教师和学生交流与学习的一个交互平台。
《TCPIP协议原理》课程主要面向两个对象:教师和学生。教师分管理权限,修改权限和查看权限。
a)教师管理
(1) 教师进入后台对自己登录密码的修改;
(2) 具有管理权限的教师可以对其他用户进行删除,修改操作;
(3) 教师能够对学生信息进行管理操作;
(4) 教师能够删除网站发布的新闻、删除答疑的问题和答案,做到对数据库的及时更新。
b)计算机毕业设计学生管理
(1) 学生登录系统之后可以进入在线课堂、查看教师发布的最新新闻、在网络课堂中进行学习、如果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进入在线答疑向教师进行提问,等待教师解答后查看问题的答案。
(2) 学生无须登录就可以看到教师简介,对任课教师有所了解。在网站中还可以下载网站所提供的一些资源
3.2  性能需求分析
a)界面需求:具有友好的用户操作界面,有良好的人机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b)灵活性:系统新闻模块、资源下载系统、学生教师信息等可以进行有选择性的更新。
c)稳定性:系统应具备长期持续工作的能力;使数据库的一致性控制在可操作范围内;避免因系统引起的死机现象。
d)安全性:有良好的用户身份认证体制和灵活的密码更改模块;教师可以灵活修改。
4  数据库设计
4.1  数据表
4.1.1用户管理表
计算机毕业设计为付费设计,如有需要请联系客服QQ:751318858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