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SP毕业设计

拍卖有限公司网站ASP毕业设计

时间:2020/10/27 9:09:4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2  需求分析与可行性分析2.1  需求分析由于通信技术和计算机网络的飞速发展,世界各行各业都将Internet作为宣传的平台,这便于扩大某个行业甚至是某种产品的影响力。拍卖虽说有着古老的历史,但是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通过网络实现关于供方所能提供物品及需求方所...

2  需求分析与可行性分析
2.1  需求分析
由于通信技术和计算机网络的飞速发展,世界各行各业都将Internet作为宣传的平台,这便于扩大某个行业甚至是某种产品的影响力。拍卖虽说有着古老的历史,但是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通过网络实现关于供方所能提供物品及需求方所需物品的信息发布,无疑带来拍卖行业的又一次业务形式和业务范围的扩展。因此,本网站的设计与开发重在宣传,让用户更多的了解当今拍卖业的发展现状并能够提供留言的功能,便于用户意见和建议的发表。
2.2  计算机毕业设计可行性分析
现在的网站大多要求是动态网站,具有动态性。网页制作是网站建设的基础,网页是信息的载体。网页制作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信息的条理性、快捷性以及用户界面的美观。目前几种常用的“动态网站”的设计方法有:CGI(Common Gateway Interface);IDC(Internet Database Connec2tor);ActiveX Data Object(ADO),相比较而言ADO具有容易使用,开发执行快速消耗系统资源较少和占用磁盘空间小等优点。ADO和ASP的结合可以高效快速地使网站动态化,使得网站便于管理和维护,从长远来看这对搭档也势必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动态WEB的核心技术,因此ASP技术在动态网站设计中的流行也成为了一种必然。[5]ASP动态网页开发技术易于页面的更新,计算机毕业设计适合需要不断更新所提供的信息,便于浏览者获得更多更为精确的信息。本网站主要侧重于广源拍卖有限公司的宣传,并提供简单的信息查询功能,因此只需建立一个小型的数据库即可。为了减少以后的维护工作量,使用CSS层叠样式统一风格,可大量的减少重复的代码。
综上,通过ASP、Access和CSS开发本网站是可行的。
3  总体分析及设计
3.1  网站的内容设计
    先确定网站所要传播的主要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分类。[6]如预测有哪些人会浏览本网站,他们想获知的信息是什么,当然也包括网站的管理员希望获知访问者的哪些信息等。本网站包括以下内容:
(1) 计算机毕业设计网站导航:整体介绍网站的布局、风格。
(2) 淮安广源拍卖有限公司概况:包括公司介绍、公司环境及文化等。
(3) 人力资源:包括公司的相关制度、员工生活、在线简历等。
(4) 联系方式和留言簿:提供广源公司及各个部门的各种联系方式,并让网站的访问者留下意见和建议。
3.2  网站的逻辑结构及功能结构
逻辑结构:
本网站的逻辑结构总体上可以分为前台服务和后台管理两大部分。前台与后台形成一个整体。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前台的网页程序,后台管理程序提供为前台服务程序提供数据库服务系统, 管理员负责维护整个网站系统的前后台程序。
功能结构:
前台服务提供的功能包括网页内容浏览和留言板服务;后台管理提供的功能包括动态数据库的更新和网页源程序修改。
说明:1、本计算机毕业设计样本提供的只是有关此设计论文和程序的简单介绍,要想取得完整的作品,需要你与本站联系。2、本样本只是从论文中摘录一部分,在内容、字体、字号排版上与实际作品有一定的差别,请以本站实际提供的作品为准。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