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SP毕业设计

美肤堂网站前端设计ASP毕业论文

时间:2020/7/3 8:49:2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3  评论:0
内容摘要:美肤堂网站前端设计ASP毕业论文
 
摘 要  
21世纪是信息高速发达的时代,网络作为当今最流行最方便快捷的媒介也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并且融入我们的生活。随着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网站的作用超越了传统的信息获取,交流它更能体现组织机构的风采,性质。所以高校院系建立本院系美观,专业,易于维护管理的网站已经势在必行。
 
本论文主要围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门户网站为开发主题,最基本也是最必须的三个技能。前端的开发中,在页面的布局时, HTML将元素进行定义,CSS对展示的元素进行定位,再通过Script实现相应的效果和交互。虽然表面看起来这些很简单,但这里面需要掌握的东西绝对不会少。在进行开发前,需要对这些概念弄清楚,弄明白,这样在开发的过程中才会得心应手。
 
分析并解决实现中的若干技术问题;介绍了个性化页面的背景及asp + script +  access系统的一般原理;阐述整个个性化页面生成系统的系统结构及工作原理;分析了系统实现中的特殊性,难点和重点;设计实现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用户管理等asp页面。分析并解决实现中的若干技术问题;建立完整的校园网站,进行测试并分析结果。
 
该网站有效地实现用户通过asp页面访问来进行用户注册,登陆,并对网站内容进行有效的管理,提升了后期添加和删除信息的有效性,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