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SP毕业设计

城市公交线路查询系统

时间:2020/10/27 9:09:36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具体目标:ⅰ通过本系统利于那些外地来陌生城市的人方便地了解乘车信息。ⅱ通过运用本系统能让更多的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利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计算机毕业论文研究的内容    该系统介绍了一个公交车查询系统的基本设计方法,详细阐述了整个应用系统的开...
具体目标:
ⅰ通过本系统利于那些外地来陌生城市的人方便地了解乘车信息。
ⅱ通过运用本系统能让更多的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利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计算机毕业论文研究的内容
    该系统介绍了一个公交车查询系统的基本设计方法,详细阐述了整个应用系统的开发工具及开发平台,及对系统的分析。给出了研究开发的过程,以及对设计思路和实现功能细节的考虑,并对各模块的功能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描述,最终达成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
ⅰ探索在城市公共交通中如何为乘客出行方便创造一个可维护可修改的查询平台。
ⅱ探索在大城市中交通阻塞,交通污染,交通事故越来越严重的现在,如何发展可持续的城市交通,促进城市交通与供给矛盾的平衡。

研究措施:
    介绍了公交车查询系统的基本设计方法,详细阐述了整个应用系统的开发工具及开发平台,及对系统的分析。给出了研究开发的过程,以及对设计思路和实现功能细节的考虑,并对各模块的功能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描述,最终达成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
    积极获取某城市公交车辆的各个停靠站点,首末班的发车时间,不断扩充数据库信息。
听取老师以及同学对本系统的意见及建议,对本系统的操作界面以及数据库资料进行更新完善。


上一篇:网上广告交易系统
下一篇:网上书店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