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C毕业设计

AutoCAD电子文档管理系统

时间:2020/10/27 9:05:4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毕业设计开发任务    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是实现AutoCAD电子档案各种信息的系统化,以提高对AutoCAD电子档案的管理效率。AutoCAD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需要完成的任务主要有:•用户信息管理—包括添加、删除、修改部门和用户...
毕业设计开发任务
    系统开发的总体任务是实现AutoCAD电子档案各种信息的系统化,以提高对AutoCAD电子档案的管理效率。
AutoCAD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需要完成的任务主要有:
•用户信息管理—包括添加、删除、修改部门和用户、设置用户的使用权限。
•案卷管理—包括案卷的设立、修改、编目、查询等。
•文件管理—包括文件的分类、归档,查询等功能。
•统计报表—对数据库中数据按类别进行统计、如案卷目录、查询情况等,并指定的格式打印报表。
•CAD图形的预览,全图浏览。

毕业论文概述 
本文论述了开发AutoCAD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的详细过程,详细地分析了如何利用Visual C++与SQL Server 2000 开发AutoCAD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其功能的实现 。重点论述了开发过程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和编程的一些技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基于MapInfo的城市GIS系统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