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C毕业设计

基于C++的简单游戏引擎开发

时间:2020/10/27 9:05:4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研究方法:         毕业设计主要采用C++语言,用VC6.0开发工具,在MFC下开发游戏引擎。通过C++语言,从基础建立一个小型游戏引擎,进而分析他的构造和实现方法。研究步骤:一、建...
研究方法:     
    毕业设计主要采用C++语言,用VC6.0开发工具,在MFC下开发游戏引擎。通过C++语言,从基础建立一个小型游戏引擎,进而分析他的构造和实现方法。
研究步骤:
一、建立小型游戏引擎框架。编写Gameengine.h和Gameengine.cpp文件,但该文件内没有任何实现代码.只是一个框架.
二、用该小型游戏引擎框架开发小型模拟游戏。用引擎实现最基础的游戏,演示游戏引擎的工作方法,并且在该过程中对游戏引擎结构进行总结。
三、完善游戏引擎内容。逐步在引擎内加入声音控制,图像控制,互动控制等内容,进而实现比较复杂的游戏。
四、进一步加强游戏引擎的功能,提供更可靠的游戏处理方法和游戏运行方法,开发更具体的游戏。
五、分析游戏引擎的结构,逐一测试和完善各项功能,总结性的整理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