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绿色低碳生活社区论坛设计与实现

时间:2020/10/27 9:10:4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绿色低碳生活社区论坛设计与实现1、叙述课题的目的及实际意义;2、本课题的国内外的研究现状;3、本课题的主要内容;4、本课题的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5、进度安排(学生要根据任务书及论文题目要求来撰写;开题报告经指导教师批准后方可进入毕业设计(论文)撰写...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绿色低碳生活社区论坛设计与实现


1、叙述课题的目的及实际意义;2、本课题的国内外的研究现状;3、本课题的主要内容;4、本课题的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5、进度安排(学生要根据任务书及论文题目要求来撰写;开题报告经指导教师批准后方可进入毕业设计(论文)撰写阶段)
1、叙述课题的目的及实际意义
目的:本课题是对绿色低碳生活今进行调研,根据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大部分多人对环境问题还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人们对绿色低碳生活的了解不全面,设计绿色低碳生活论坛,方便人们了解绿色低碳生活的知识,使人们能在网上论坛充分发表言论,交流自己的想法,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意义:目前网络上大大小小的社区论坛有很多,极大促进了人们的交流与联系。而且现如今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当今人们的生活环境,污染严重,温室气体排放过度。而人们对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生活又知之甚少。因此,一个好的在线提倡绿色低碳生活的论坛必不可少的。该社区论坛给人们详细的介绍了绿色低碳生活的定义,并且提供了多种绿色低碳生活的方式及生活常识。人们能够简单明了的学习到绿色低碳生活的知识,省时又省事。
2、本课题的国内外的研究现状
伴随城市化进程,环境污染、能源紧张、碳排放加大等问题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基于低碳经济的理念,生态文明建设应运而生。坚持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从源头上扭转生态环境恶化趋势,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的指示,全面提升城市硬化、绿化、净化、亮化、美化水平,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低碳永续发展。对于低碳城市的建设,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探索与研究,进一步推动和发展了低碳经济的相关理论。
3、本课题的主要内容
绿色低碳生活社区论坛的设计与实现,用最新的软件制作,用最新颖的软件工程的方法对全过程进行了分析与研究。本论坛的主要工作集中在:用户登录、对文章帖子进行发布、浏览文章,还对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的推广。
4、本课题的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
收集相关资料,分析社区论坛需求,该系统以Internet为平台,前台可使任何人注册、登陆在论坛上进行发贴及讨论,版主或者前台管理者也可以进行一部分管理,而管理员也可以在后台进行相关的管理。本论坛的突出之处在于具有范围广、参与人群广,一般私话开放性的交流互动并且综合使用文本、图象等信息和内容,具有丰富的多媒体表现。该论坛的建立使人们更便捷有效地了解了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参考文献:
[1]徐洪祥,李秋敬.网站建设与管理案例教程[M].北京:北京大学出版.p10-200
[2]李蕾,冯洪玉,宋全政.SQL Server数据库项目化实践教程[M]. 北京: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p30-77
[3]刘秋菊,刘书伦,黄琴.Web编程技术—PHP+MySQ动态网页设计[M]. 北京: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p20-100
[4]庞永庆.JavaScript网页编程从入门到精通[M].北京:科学出版社.2008
[5]张金霞.HTML网页设计参考手册[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社.2006
[6]贾素玲,王强.Java程序设计[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
5、论文进度安排
毕业顶岗实习阶段:11月27日至1月26日
毕业设计(论文)阶段: 2月28日至5月11日
毕业设计(论文)提交阶段: 5月12日至5月22日
毕业设计答辩阶段: 5月13日至5月23日
毕业设计评定阶段: 5月14日至5月24日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