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社团管理系统网站(PHP+Mysql)毕业论文+设计源码

时间:2020/7/3 8:55: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4  评论:0
内容摘要:社团管理系统网站(PHP+Mysql)毕业论文+设计源码
当今时代是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在各行各业中离不开信息处理,这正是计算机被广泛应用于信息管理系统的环境。计算机的最大好处在于利用它能够进行信息管理。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控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其安全性。尤其对于复杂的信息管理,计算机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优越性。计算机进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密切相关,系统的开发是系统管理的前提,计算机已经不再是奢侈品,已经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它的用途不仅仅是用于娱乐,还可以利用基于其上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来服务人类的生活和工作。
 
在当今的社会,可以说是信息技术的发展时代,在社会的方方面面无不涉及到各种信息的处理。信息是人们对客观世界的具体描述,是人们进行交流与联系的重要途径。人类社会就处在一个对信息进行有效合理的加工中。它将促进整个社会的发展。随着社会信息技术的提高,计算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当今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首要技术动力。在当今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随着Internet的不断发展发生了不同寻常的改变。
 
在传统的社团管理工作中,一项活动的开展往往需要策划,申请,批准,意见收集等环节,而这过程中找社团部的老师批准,获取各种活动资源都需要学生在老师办公室与寝室之间来回跑动,浪费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与精力,使得活动准备时间过长,也带来诸多不便。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利用网络进行管理越来越成为学校管理的发展方向。社团管理系统,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多媒体技术等相关的技术,将各社团与学校管理老师联系起来实现即时信息通迅,为老师和学生都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并大大提高了学校管理社团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同时也精简了学校管理机构。
 
 
目  录
 
摘  要 1
 
Abstract 2
 
1 系统概述 5
 
1.1 毕业设计目的 5
 
1.2 开发背景 5
 
1.3 开发环境 6
 
2 目的与任务 7
 
2.1 目的 7
 
2.2 任务 7
 
3 系统功能结构设计 9
 
3.1 登录功能 9
 
3.2 首页 9
 
3.3 社团信息功能 9
 
3.4 社团成员功能 9
 
3.5 社团活动功能 9
 
3.6 个人信息功能 10
 
3.7 职位信息功能 10
 
3.8 注销功能 10
 
4 系统数据库设计 11
 
4.1 E-R模型 11
 
4.2 数据库表结构 11
 
5 系统实现 14
 
5.1 index 14
 
5.1 Framework 14
 
5.2 View 14
 
5.3 Controller 18
 
5.4 Model 18
 
6系统测试与性能分析 19
 
6.1 测试计划 19
 
6.2 系统测试 19
 
6.2.1基础测试 19
 
6.2.2 社团管理测试 20
 
总  结 22
 
参考文献 24
 
致  谢 25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