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校园论坛设计

时间:2020/10/27 9:10:4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本文提出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基于PHP+MySQL+Apache开发的BBS论坛,本套论坛的优点在于它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非常适合学生使用的中小型校园网论坛!普通会员可以不登录进入系统,系统用户的数据包括用户名、用户密码、用户类型等等。用户ID在整个系统中是唯...

 本文提出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基于PHP+MySQL+Apache开发的BBS论坛,本套论坛的优点在于它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非常适合学生使用的中小型校园网论坛!

普通会员可以不登录进入系统,系统用户的数据包括用户名、用户密码、用户类型等等。用户ID在整个系统中是唯一的。

用户浏览帖子时,数据应当包括用户名、帖子主题。用户根据某一主题可以发表帖子,发表帖子需要的数据包括用户名、Email、版块分类名、发表帖子标题、发表帖子内容。用户回复帖子的数据包括用户名、Email、回复帖子序号、回复的内容、版块分类名。

管理员进入后台管理时,需要数据包括管理员ID、管理员密码。

用户只有登录了才能发帖,回帖,管理等等。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