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音乐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时间:2020/10/27 9:10:4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音乐网站系统主要支持管理员登陆管理,对歌曲,图片,资料信息进行各种管理,如修改、上传、删除、插入,从而有效的共享文件资源,并对各类文件进行保护,及实现数据库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用户登陆后可搜索下载各种格式及类型的歌曲。同时,可以上传自己的原创作品,或者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供其他用...

音乐网站系统主要支持管理员登陆管理,对歌曲,图片,资料信息进行各种管理,如修改、上传、删除、插入,从而有效的共享文件资源,并对各类文件进行保护,及实现数据库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

用户登陆后可搜索下载各种格式及类型的歌曲。同时,可以上传自己的原创作品,或者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供其他用户试听下载。前台用户登录后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管理自己的个人信息,查看维护自己上传的歌曲资源。

从网站浏览速度和安全性考虑,本站选择php语言作为网站的编程语言,数据库管理系统采用主流的Mysql数据库。Apache是目前应用最广的Web服务器,PHP是一种类似ASP的脚本语言,MySQL是一个轻量级的数据库系统,特别适用于网站建设。这三个软件均是自由软件,它们成为架设数据库驱动的动态网站的最佳拍档。本设计利用网页制作三剑客软件进行网站的框架设计及有关图片设计,利用PHP/MYSQL技术开发音乐网站管理系统,编程实现新闻动态生成及页面的动态生成。

本网站主要实现以下功能,分别为:前台管理和后台管理两大模块。前台管理模块实现的主要功能为:

  1. 音乐展示功能;
  2. 音乐分享功能;
  3. 音乐在线试听下载功能;
  4. 检索功能;
  5. 用户注册功能;
  6. 用户登录功能。   

后台管理模块实现的主要功能为:

  1. 音乐管理功能;
  2. 会员管理功能;
  3. 常规设置功能。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