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b毕业设计

点菜系统毕业设计

时间:2020/10/27 9:07:1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2.1 系统功能要求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和未来可能需要添加的功能,系统应包含以下功能:1.后台管理1) 仓库查询:连接着仓库存贮表,要求可以通过产品的编号和名称来查询仓库里还有多少剩余,为日常的营运提供货源保证;2)房间台号管理:连接房间台号等信息表,要求所有关于房间和桌台的信息录...
2.1 系统功能要求
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和未来可能需要添加的功能,系统应包含以下功能:
1.后台管理
1) 仓库查询:连接着仓库存贮表,要求可以通过产品的编号和名称来查询仓库里还有多少剩余,为日常的营运提供货源保证;
2)房间台号管理:连接房间台号等信息表,要求所有关于房间和桌台的信息录入,修改及删除均可实现,是日常营运的基本前提。
2. 前台管理
1) 开台管理:能够进行相应的开台、并台、转台、加菜等日常营运中的基本操作,并且可以显示相关房间桌台的状态;
2) 买单管理:除具备日常买单结算的功能以外,本管理应能罗列出所有的点菜信息;能方便的让顾客及服务人员进行查询核对。
3. 系统初始设计
1) 房间台号类型设置:能有选择地添加、修改和删除某一房间或桌台的数据;
2) 部门信息管理:能有选择地添加、修改和删除某一部门的数据。
2.2 性能需求分析
1. 界面需求:具有友好的用户操作界面,有良好的人机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2. 灵活性:系统应具有较灵活的更新操作,对特别的数据项(如:房间台号信息、部门信息等)应具备实时添加的功能,尽量避免二次开发;对一段时间后数据库的内容进行有选择地删除、初始化。
3. 稳定性:系统应具备长期持续工作的能力;使数据库的一致性控制在可操作范围内;避免因系统引起的死机现象。
2.3系统功能结构图
图2.3.1 后台管理功能结构图
图2.3.2 前台管理功能结构图
图2.3.3系统初始设计功能结构图
3 概要设计
  软件的概要设计是在需求分析的基础上经过概括总结用户的具体要求,对系统的总体结构进行规划,根据需求确定软件和数据的总体框架,概要设计旨在确定程序各主要部件之间的关系。
3.1 系统运行环境
硬件环境:程序应在PentiumII的计算机上运行,建议采用PentiumIV计算机,基本内存128MB,显示内存16MB,20GB以上硬盘。
软件环境:软件应工作在Windows98及以上系统上,配备ACCESS 2000。
3.2 功能模块描述
3.2.1 需求功能描述
3.2.1.1
1.后台管理
1) 仓库查询:仓库查询是整个查询模块中重要的一块,仓库储备的查询为用户的点菜内容提供了剩余查询功能。具有一定的提示功能,能根据用户的特定要求对表中的记录按字段统计,对点菜后时候有足够的产品进行反馈操作。;
2)房间台号管理:房间台号管理是所有关于房间和桌台的信息录入,修改及删除功能的集合,在这个模块里,用户可以通过操作界面,对现有的房间/台的各种信息进行修改,添加和删除。
2.前台管理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