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b毕业设计

图书借还管理系统-VB254

时间:2020/10/13 14:14:25  作者:  来源:  查看:2  评论:0
内容摘要: 需求分析:  1.任务概述:    1.1 目标:对图书信息进行图书入库、借阅登记、借阅查询、、办理借书卡这些日常业务的需要。    1.2 运行环境: 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安装并配置软件M...

需求分析:
  1.任务概述:
    1.1 目标:
对图书信息进行图书入库、借阅登记、借阅查询、、办理借书卡这些日常业务的需要。
    1.2 运行环境:
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安装并配置软件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
    .数据需求:
    2.1 数据流条目:
权限=权限+姓名            
登录用户=帐号+姓名+密码+权限
用户=用户帐号+姓名+性别+组号+证件号码       
图书类别=类别+类名
图书=图书编号+书名+作者+出版社+定价
借阅=用户帐号+图书编号
借阅信息=用户帐号+图书编号http://www.16sheji8.cn/
2.2 数据库描述:
使用SQL SERVER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就可以行使基于网络连接的用户认证。从而给不同的子系统分配不同的数据库使用角色,让他们彼此之间使用的数据库隔离开来,以达到较高的安全性。
2.3 数据采集:
任意输入数据作为初始测试。
3.功能需求:
    3.1 功能划分:
图书管理系统主要实现以下七方面的功能:
a.查询          b.图书借还           c.图书入库        d.环境管理       
   3.2 功能描述:
可以对读者进行新增删除
图书管理包括查询、借还、入库、和备份还原等方面功能。
图书入库,主要实现入库登记。
图书借阅,进行借书登记(此操作由管理员完成);当用户要查询自己的借阅情况时,可进行借阅查询。
安全性需求:
不同用户的权限不同,只有管理员能进行图书的入库,读者的增删等。读者仅能实现对读书的租借归还和查询等功能。管理员就可赋予新的管理权限。每位用户根据自己的身份不同,开启的功能也不同。管理员有权力行使所有的管理功能,普通用户只能进行一般的查询。


 
w_main程序代码:http://www.16sheji8.cn/
char a,c,d
long ll_wx,ll_wy,ll_wh,ll_ww // workspace extents
select flag
into :d
from sz;

opensheet(w_back,this,0,layered!)
select bmp
into :c
from sz;
choose case c
 case '0'
  w_back.abc('a.jpg')
 case '1'
  w_back.abc('b.jpg')
 case '2'
  w_back.abc('c.jpg')
 case '3'
  w_back.abc('d.jpg')
end choose

select start
into :a
from sz;
if a='1' then
   OpenSheet(w_ptlogin,w_main,0,Original!)
   w_ptlogin.move(1080,640)
//m_main.m_初始系统.m_读者登入.trigger event clicked()
end if
if a='2' then
 OpenSheet(w_gjlogin,w_main,0,Original!)
   w_gjlogin.move(1080,640)
end if
 
ll_wx = this.workspacex ( )
ll_wy = this.workspacey ( )
ll_wh = this.workspaceheight ( )http://www.16sheji8.cn/
ll_ww = this.workspacewidth ( )
open(iw_popup_time)
iw_popup_time.move(ll_wx + ll_ww - iw_popup_time.width -10

读者登陆窗口界面及其代码w_pllogin:
 
Click事件(确认):time d_date
d_date=now()
integer flag=0
string ls_no,ff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