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b毕业设计

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数查询系统

时间:2020/10/27 9:07:06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系统功能细分如图4-1所示,可概括分为5个模块,即:用户登录模块,添加修改模块,查询显示模块、数据录入模块、信息删除模块。1)用户登录模块:完成用户身份的验证,设定指定用户的操作权限。2)添加修改模块:完成各种对各种奥运信息数据的添加和修改。3)查询显示模块:根据不同的查询条件对...

系统功能细分如图4-1所示,可概括分为5个模块,即:用户登录模块,添加修改模块,查询显示模块、数据录入模块、信息删除模块。
1)用户登录模块:完成用户身份的验证,设定指定用户的操作权限。
2)添加修改模块:完成各种对各种奥运信息数据的添加和修改。
3)查询显示模块:根据不同的查询条件对数据进行挑选,进一步加工后加以显示。
4)数据录入模块:将录入数据保存到相应的数据库。
 
运动员信息管理需求
包括运动员各种信息的输入和删除和修改,包括运动员编号、姓名、籍贯、出生年月等信息。
人员各种信息的查询包括运动员编号、姓名、籍贯、出生年月查询。
3.2  运动项目管理功能需求
运动项目编号,运动项目名称,简介等的输入,修改,删除及浏览。
查询运动项目编号,运动项目名称,简介等。
3.3  奥运信息管理功能需求
奥运会编号、奥运会举办地点、第几届、举办时间等信息的修改、插入、删除、浏览。
查询奥运会举办地点、第几届、举办时间、简介等。
3.4  奖牌信息管理功能需求
查询效果评价包括查询项目、及查询效果等。
查询项目效果查询。
3.5  查询管理功能需求
查询管理功能包括各条件及显示项目的随机组合。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