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asp.net的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21 8:33:4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届    系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   ...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

 

学 号

 

课题名称

基于asp.net的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与开发

一、 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任务

1网站各模块功能介绍:

1用户管理模块:  

(1)商品查询:游客能够对商品进行查询、搜索。  

(2)注册和登陆功能:注册成功后获取资格,以会员身份成功进入网站,会员才可以购买、出售商品;  

(3)投诉与建议:用户可以对网站用户的一些违规现象通过此模块投诉给管理员。

2管理员管理模块:  

对用户管理功能:管理用户的注册信息,删除违规用户或限制违规用户的权限。

对产品的管理:将违规的产品删除。根据用户的申请将产品下架。

(3)投诉与建议:管理员将用户的投诉与建议处理,并反馈给用户。

3交易内容模块  

商品上架:会员可以发布要出售的商品,包括商品的图片、类别、价格、商品描述等。  

(2)商品修改:用户可以对自己发布的商品描述进行修改。  

商品下架:在产品未被购买的情况下可以向管理员申请将商品下架(信息删除)。

用户交流:可以在其它用户出售的物品下面进行留言,商品主可以对其回复。

基于asp.net的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任务书

图1 用户功能模块图

基于asp.net的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任务书

图2 管理员功能模块

基于asp.net的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任务书

图3 交易功能模块

二、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含成果反映形式)

1技术设计:  

使用语言:asp.net 

开发环境:基于C#语言,在Visual Studio2012 平台下开发设计,后台数据库采用SQL Server2008数据库  

运行环境:Windows系统

2研究方法:  

调查法:通过问卷调查了解目前商品交易网的功能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实地调研,进行案例研究,提炼出对本系统设计有价值的信息。   

文献研究法:通过图书馆、网络等渠道收集和整理参考文献,进行文献综述,全面、深入地了解该网站的设计和实现方法。  

实验研究法:借鉴网上已经发布的商品交易网,对网站各模块的功能先进行编码实现,通过系统测试,分析该系统能否符合用户需求。最后进行整体构思,搭建框架。

3提交的成果包括:1、商品交易平台的设计与开发。2、系统开发文档一份。3、基于本网站的毕业论文(按毕业论文格式书写,字数不少于8000字)。

三、进度计划及指导安排

1. 2017年5月15日-5月16日: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确定指导教师

2. 2017年5月17日-5月30日: 指导教师提出选题并审核选题

3. 2017年5月31日-6月16日: 学生确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和选题

4. 2017年6月19日-6月27日: 指导教师下达任务书

5. 2017年7月03日-9月08日:学生撰写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

6. 2017年9月09日-9月25日: 学生提交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 教师指导学生修改定稿

7. 2017年10月01日-2018年3月03日:学生撰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开展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并进行中期检查

8. 2018年3月05-3月16日: 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初稿

9 .2018年4月20日: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定稿

10. 2018年4月23日-4月30日:教师评审毕业设计(论文)

11. 2018年5月04日-5月15日: 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12. 2018年5月16日-5月18日:答辩委员会确定最终评定成绩

13. 2018年5月21日-5月22日:推选优秀毕业论文

14. 2018年6月11日-6月15日:毕业论文汇总归档

任务书审定日期:                 指导教师(签字)                   

任务书批准日期:                 教研室主任(签字)                   

任务书下达日期:                      (签字)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