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Android系统的面部识别跟踪技术的应用毕业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17 8:24:53  作者:  来源:  查看:5  评论:0
内容摘要: 郑州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题目    基于Android系统的面部识别跟踪技术的应用   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号  姓名 &n...
郑州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题目    基于Android系统的面部识别跟踪技术的应用   
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号  姓名     
 
1、主要内容
本系统根据Android开发平台,结合智能手机,使手机摄像头能够准确的捕捉到人脸。
2、基本要求
制作基于Android平台的面部识别跟踪的设计与实现,并通过控制手机摄像头进行人脸的捕捉。
    (1)实现人脸识别功能需要将人脸从背景区域中分割出来。 
    (2)提取人脸区域的特征。
    (3)实现面部的跟踪技术 
3、时间安排

前期准备:寒假期间熟悉系统设备的功能和开发流程以及开发软件的使用。

第一阶段:第1-2周 主要工作:查阅文献,收集材料,系统需求分析,完成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第二阶段:第3-4周 主要工作:业务流程分析,系统模块划分,明确系统的目标,明确系统中各模块的功能。
第三阶段:第 5-6周 主要工作:数据流程分析,建立系统模型。完成中期检查表。
第四阶段:第7-10周 主要工作:编写程序代码,实现算法,系统调试。
第五阶段:第11-12周 主要工作: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第六阶段:第13-14周 主要工作:成果验收、论文评阅、教研室答辩。
第七阶段:第15-16周 主要工作:院级答辩、校级答辩。
4、主要参考资料
[1]王映辉.人脸识别:原理、方法与技术[M].北京:科学出版社,2010.2
[2]汪永松.Android平台开发之旅[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10.7
[3]杨颖娴.人脸识别综述[J].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11.12:94-95
[4]刘祥楼,张明,邓艳茹.一种人脸对象的区域分割方法[J].科学与技术工程,2011
 
 
完  成  期  限:                       
指导教师签名:                 
专业负责人签名:                     
填  表  日  期: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