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电控悬架系统的诊断方法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20 10:54:57  作者:  来源:  查看:4  评论:0
内容摘要: 本科生毕业论文任务书 论文题目 电控悬架系统的诊断方法设计 年级 2014级 专业 ...

本科生毕业论文任务书

论文题目

电控悬架系统的诊断方法设计

年级

2014级

专业

汽车服务工程

学生姓名

 

学号

A1421509

主要内容:

电子控制悬架系统的最大优点就是它能使悬架随不同的路况和行驶状态做出不同的反应。既能使汽车的乘坐舒适性达到令人满意的状态,又能使汽车的操纵稳定性达到最佳状态。课题对电控悬架系统的各种故障类型,提出相应的诊断方法及诊断步骤,提高电控悬架系统的诊断效率。

主要任务及基本要求(包括指定的参考资料):

1. 掌握汽车悬架系统的发展状况,电控悬架系统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2. 明确各种诊断设备的使用方法

3.拟定诊断方法的设计方案,掌握诊断方法和流程;

4.设计诊断方法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可拓展性,能提高电控悬架系统的诊断效率;

5. 具备各种文献的查阅能力,资料收集与整理的能力。

参考文献

[1] 余志生.汽车理论[M]. 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3.

[2] 刘涛.汽车设计[M]. 北京: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08

[3] 陈幼平、曾昭茂. 汽车电子控制悬架系统的故障诊断与检修. 使 用·维修,1999年第2.

[4] 王宪成.汽车典型电控系统的结构与维修[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杜,2004.

[5] 吴伟平. 电控悬架系统常见故障诊断. 使用与维修,轻型汽车技术,2005(11/12) :195-196.

发出任务书日期:             完成期限:

 

指导教师签名:            教研室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