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视觉传达

深圳市润吉供应链有限公司VI设计+实践报告+vi说明

时间:2020/10/14 12:39:0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深圳市润吉供应链有限公司VI设计说明标志存在于我们社会的每个角落,适用于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在现代社会中,标志已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视觉符号,它具有独特的美学价值,强大的社会功用,成为一个种文化。VI企业识别设计以其本身的视觉形式美以及真与美、系统性和动态性、言说性和非言说性...

深圳市润吉供应链有限公司VI设计说明

标志存在于我们社会的每个角落,适用于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在现代社会中,标志已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视觉符号,它具有独特的美学价值,强大的社会功用,成为一个种文化。

VI企业识别设计以其本身的视觉形式美以及真与美、系统性和动态性、言说性和非言说性的有机结合的审美特征,最终杂糅形成一种综合表现力。这种表现力超越了具体的产品、经营和服务等单个要素的实体性特征,成为“空间中非功能性的、提供体验的各方面的因素。”同时这种表现力升华成一种精神表征,促使公众形成对企业的总体感受,继而引发公众产生对企业、产品以及品牌的心理趋向力和认同感。

设计科学、实施有利的视觉识别,是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VI的设计不是机械的符号操作,而是以MI为内涵的生动表述。所以,VI设计应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标志即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实体的标志,产品标志即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的标志,又叫商标。VI设计不是设计人员的异想天开而是要求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

企业可以通过VI设计实现这一目的。对内征得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企业凝聚力,对外树立企业的整体形象,资源整合,有控制的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受众,通过视觉符码,不断的强化受众的意识,从而获得认同。

“润吉”供应链是一家以国际贸易为主的供应链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本,设计为根”的经营理念。LOGO的设计简洁、时尚,它的设计取自海的自然环境,创造了非常浪漫,令人向往的家居心情好品牌气息,提升顾客体验价值,表现一个大型公司充满实力、稳健发展、拥有光明美好未来的形象。以中间的水纹代表分子结构,代表波浪都在更新与创新中生存,旋转的标志代表在无生息的发展中,日夜壮大。也可以说它代表着时尚,走在潮流的尖端,是“e”时代的意思. LOGO的颜色部分, 以暖色调为住,给人家的温暖,它采用中国皇宫的色彩元素,以橙黄表示想皇宫的富丽堂皇,但在辉煌的环境中还少不了一点花草和树的点缀,所以用来绿色来表示。我公司的理念是让你感受到想皇宫般的豪华气派,而在豪华中又不时有花草和树的陪伴,让你生活更加舒适。

应用部分:

1、名片部分以标志的反色和橙色,突出表现富贵色彩。加上中国传统图案的底纹,带有一点古典气息,有不实地古典美和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以简检的版式风格,给人以大气、整洁的的视觉享受。

2、用专用的信签,信封,表示对客人的尊敬,永远把客人放在第一位,把专用的信签,信封给客户,也体现了本公司专业和对细节的追求,愿为客户把握好每一个细节,让客户认可我们的细心。

3、员工工作牌的设计以简洁大方为主,突出本公司的标志,让人一目了然,都以标志的反色和橙色为主,白色大方整洁,橙色与古典花纹搭配更现设计风格独特,突现规范和统一,它更能展示每位工作人员的亲和力。

4、服装的统一是企业的整体形象的重要部分,统一服装让人在视觉上有更强的冲击力,更能显示出企业的档次,因为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是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颜色,所以,服装部分采用橙色给客户家的温暖感觉。

5、手提袋的设计与名片的设计一样,是以橙色搭配古典花纹设计的,典雅而不散乱,简洁而不单调,运用单一的标志和标准字,特殊的环保材质,让顾客能放心使用,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和设计质量,也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6、杯子是企业VI设计中的一个细节部分,但一个好的公司也应该在各个细节部分都做到完美,本供应链公司本来就推崇简洁大方,所以在杯子的设计上也不例外,在杯体上只设计出本公司的标志,简洁明了,更能体现大公司的大方得体,用白色做底色更能现出纯洁干净,和我们的设计一样。

7、指示牌在企业中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灯塔一样给人指明方向,它的设计也要突出企业的形象,设计必须大方得体,简洁明了,在设计上采用企业的标准色,体现出统一的企业形象,材质上采用不锈刚材料,体现出档和气派。

我设计的这套VI以“质量为本,设计为根”为设计宗旨,并以崇尚自然为设计前提,因为当今社会最注重绿色和自然,根据这一趋势,设计出本世纪的特点和走向。“润吉”的LOGO有独特且时尚的外形,它突破了具象的束缚,在造型效果上有较大的发挥余地,可以产生强烈的视觉刺激;在感官上给人浪漫的情调和家的温暖,具有充满实力、稳健发展、拥有光明美好未来的涵义;它的色彩应用与构图组合简洁明快,健康向上,美观大方,具有独特个性;视觉冲击力强,直观的整体美感 。整套VI体现出一个中高档企业的具体形象,在每一件设计品上都运用最好的材质,考虑到每一个细节,简洁大方。整个品牌推广设计以纯感性,唯美的设计手法,反映温馨优雅的生活风尚,既渴求舒适安逸,又注重沟通融洽,激发人们享受高贵,惬意的欲望。

深圳市润吉供应链有限公司VI设计+实践报告+vi说明

深圳市润吉供应链有限公司VI设计+实践报告+vi说明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