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电气

基于无线通信的危险气体检测系统研究与设计

时间:2020/10/14 10:23:4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天津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应用文理学院  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技术) 专业 学生学号:       学生姓名:     &...
天津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应用文理学院  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技术) 专业
 
学生学号: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姓名:   
 
完成期限: 2016  6  28 日至  2017  6  26
 
一、 题目名称:基于无线通信的危险气体检测系统研究与设计                                               
     
二、 设计(论文)内容及要求:
该题目属于通信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学生在充分掌握三年中所学相关知识,特别是无线通信技术、危险信号采集方式等内容,认真研究设计题目,查阅参考文献,到毕业设计实习单位进行深入的学习和实践,完成既定目标(最好能与实际生产相联系)。
主要内容包括:分析多种无线通信检测方案,设计稳定的危险气体检测系统。熟悉专用芯片学会搭建通信系统;分析并应用通信协议;完成核心解析代码;建立稳定、安全的危险气体检测系统。                                          
设计过程中的具体要求:
毕业设计说明书正文文字应不少于20000字(含图表、非汉字字符);参考学校“毕业论文文本格式”中的“毕业论文撰写的内容与要求”和学院毕业论文要求。
参考文献应不少于15篇,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3篇,在正文中有引用注释。
完成外文资料翻译,译文应不少于5000汉字。
完成实习报告,字数不少于2500字。
 
指导教师签名:  手签           
 
填写日期: 2016  6  25
注:本任务书发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后装入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