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网络工程毕业设计

学院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时间:2020/10/13 21:45:2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学院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课题来源于工程应用,具有较强的实际应用价值。 传统的教师信息管理主要采用人工方式搜集和整理,容易出错,效率也低。利用计算机技术完成教职工信息管理,可以提高工...

学院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课题来源于工程应用,具有较强的实际应用价值。

传统的教师信息管理主要采用人工方式搜集和整理,容易出错,效率也低。利用计算机技术完成教职工信息管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避免人工管理的错误。设计一个功能齐全、简单易用的信息管理系统,不但能有效地减轻相关人员的工作负担,同时也是推动信息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必要条件。

主要的工作内容:

    1.系统需求分析;

    2.系统数据库设计;

3.系统管理模块设计;

4.基础信息模块设计;

5.教学管理模块设计;

6.学术科研成果管理模块设计;

7.信息统计查询模块设计。

开发平台:推荐VSEclipseMyEclipse

可用其他平台。

编程语言:推荐Java。可用其他语言:ASPASP.NET/C#VC++JSPPHPPython等。

数据库:推荐Mysql 也可用AccessOracleSQL Server等。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