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基于PHP的校园新闻网站(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PPT+外文翻译)

时间:2020/10/13 21:32:5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目  录摘   要 1Abstract 2目  录 3第一章 概 述 51.1 系统开发目的 51.2 技术可行性研究 5第二章 设计的理论依据 72....

目  录

    1

Abstract 2

   3

第一章   5

1.1 系统开发目的 5

1.2 技术可行性研究 5

第二章 设计的理论依据 7

2.1 Linux + Apache + MySQL  +  PHP  最优组合 7

2.2 PHP, Apache, Mysql , Linux介绍 8

2.2.1 PHP 简介 8

2.2.2 Apache 简介 8

2.2.3 MySQL 简介 9

2.3安装及注意事项 9

第三章 数据库设计 12

3.1  利用PHP进行动态数据查询 12

3.2  PHP访问数据库 13

3.2.1 PHP内置对象和组件 13

3.2.2  PHP访问数据库工作原理 14

3.2.3 PHP连接数据库的方法 15

第四章  总体设计 16

4.1 系统详细调查 16

4.2数据流图 16

4.3 软件模块结构设计 17

4.4 数据库设计 18

第五章   系统的实现 20

5.1 动态网站的优点 21

5.2  主窗口界面 22

5.3 新闻添加窗口 23

5.4 学校概要窗口 24

5.5 教师风采模块设计 24

5.6  留言板窗口模块设计 24

总结与展望 25

   26

参考文献 27

总结与展望

在本系统的开发过程中,由于本人是初次开发软件,在知识、经验方面都存在着不足。另外,在整个开发的过程中,时间也比较仓促。因此,该系统必然会存在一些缺陷和不足。因为对学校网站的整个流程还不够熟悉,在需求分析时未能做到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在系统功能上,未能实现部分功能,还有些问题没有考虑周到。虽然网络在学校网站管理系统中的应用已经很普遍。

尽管该学校网站管理系统存在着很多不足,但其功能全面、易于日后程序更新、数据库管理容易、界面友好、操作方便、效率高、安全性好等优点是学校网站系统所必需的。

从这次毕业设计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上面这些只是在查错方面的一些技巧。严谨、负责、求实、进取的精神则是此次毕业设计给我的最大启示。任何一个微小错误都可能导致程序的崩溃。毕业设计将对我以后学习和工作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