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基于PHP员工培训管理系统需求分析说明书

时间:2020/10/13 21:32:5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需求说明理工科专业正文字数要求4000-6000字;培训管理系统登录分为管理员和普通员工登录。其中由管理员登录的系统含有的功能有:①员工信息管理在员工信息管理模块中,你可以查看所有员工的基本信息,员工培训的课程成绩。还可以根据需要查询、添加或者删除其中的内容。②培训课程管...

需求说明

理工科专业正文字数要求4000-6000字;
培训管理系统登录分为管理员和普通员工登录。其中由管理员登录的系统含有的功能有:
①员工信息管理
在员工信息管理模块中,你可以查看所有员工的基本信息,员工培训的课程成绩。还可以根据需要查询、添加或者删除其中的内容。
②培训课程管理
培训课程管理模块中,管理员可以查看现有的培训课程,并且了解员工希望接受那些培训课程,便于制定新的计划。
③培训计划管理
培训计划管理是专门添加员工培训的一个模块。具体到课程号,课程开始时间,课程结束时间,教师编号,上课人数和上课地点等信息。
④培训教材管理
培训教材管理模块是添加或者删除培训教材的一个模块,可以根据公司培训的资源现状由管理员进行设定。
由用户登录的系统含有的功能有:
①我的需求
这个功能是从员工的角度出发,根据员工自身对岗位和自我能力的认识,提出自己的课程需求,用于完善自身的专业素养。这些需求将会在管理员系统的员工信息模块中同步更新出来,由管理员根据公司实际需要进行进一步课程的安排。
②培训课程分数
除了管理员能看到所有员工的分数之外,每个普通员工只能从系统中看到自己的分数,从而对自己之前的学习情况有一个了解。
③查看本人的培训计划
这个模块将显示员工所应接受到的培训,使得员工对自己的培训方案有一定的了解。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