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PHP健身房管理信息系统毕业论文和设计源码

时间:2020/10/13 21:35:27  作者:  来源:  查看:1  评论:0
内容摘要: 摘要健身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传入我国,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越,人们的健身意识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有更多的人愿意在闲暇的时间进行健身和体育锻炼,已达到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增强体质的目的。因此,健身房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越来...

摘要

健身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传入我国,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越,人们的健身意识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有更多的人愿意在闲暇的时间进行健身和体育锻炼,已达到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增强体质的目的。因此,健身房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欢迎。由于各种原因健身房的管理长期以来处于人工管理阶段为主的阶段,由于技术上的限制使得健身房管理和推广以及教学均得不到良好的发展,同时也制约了健身运动的推广和实施。此外,对于人数众多的情况,健身房的管理更是困难重重,在增加管理成本的同时也使得健身房管理效率低下,对整个健身房的运行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目前,健身房管理系统已经较为普及,它是研究和记录个人健康,是个人日常生活与个人健康的范畴之内的方式之一。由于人们在工作学习的重压之下,越来越明白健身的重要性,因此有一个先进的健身房管理信息系统能让人们更加合理安排自己的健身计划。因此,建设一个先进的健身房管理信息系统迫在眉睫。

因此,必须依靠一套先进的管理系统对其进行统一的管理,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可以将这些文体简单化。本健身房管理系统是根据现代健身房潮流时尚的特点,为健身房资源管理量身定做的管理软件。在设计过程中最大限度满足健身房爱好者和使用者的要求,因此,该系统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本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维护性强,功能完备。本论文介绍了健身房管理系统开发的全过程,主要从管理思想、系统分析说明、系统设计说明、系统使用说明、技巧与体会等方面对本管理系统加以论述。又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分析、数据库的设计与详细设计说明和程序源代码等内容;

关键词:健身房管理系统 数据库设计 thinkphp5


目录

1. 绪论5

1.1 课题背景5

1.2 课题的研究目的与价值6

1.2.1 课题的研究目的6

1.2.2 课题的研究价值6

1.3 健身房的发展趋势6

1.4项目范围7

2.概要设计7

2.1 系统的整体设计7

2.2 数据库的设计10

3.需求分析15

3.1 健身房管理系统功能需求15

3.2 运行需求16

4.系统分析16

4.1 系统的初步调查16

4.2 系统可行性分析16

4.3 健身房管理系统开发分析16

4.4健身房管理系统分析17

5.详细设计与实现17

5.1 处理流程设计17

5.1.1 系统操作流程图17

5.1.2 数据增加流程17

5.1.3 数据修改流程图18

5.1.4 数据删除流程图18

5.2 输入输出设计18

5.2.1 输入设计18

5.2.2 输出设计19

6. 健身房管理系统的实现19

6.1 系统基本设置19

6.2 各功能的详细说明19

7.结语与展望27

7.1 结语27

7.2系统的不足与改进方案27

7.2.1 系统的不足27

7.2.2 系统的改进方案27

参考文献28

6. 健身房管理系统的实现

6.1 系统基本设置

(1) 对本软件一些基本信息的设置,包括会员信息设置,教练信息设置,衣柜信息设置,其它设置等。

(2) 商品设置,包括商品的基本信息,商品上架,商品下架,商品销售情况,以及商品信息的查询等。

(3) 统计设置,会员可以在消费记录里查看自己的消费情况,管理员可以在财务统计里查看营业情况,衣柜出租情况,会员选课情况等。

(4) 对会员线上消费和刷卡消费进行管理,为会员提供私教课设置,同时管理私教课程。

(5) 会员管理主要对会员的额基本信息,充值情况以及衣柜租赁,私教管理情况进行管理。

PHP健身房管理信息系统毕业论文和设计源码
PHP健身房管理信息系统毕业论文和设计源码
PHP健身房管理信息系统毕业论文和设计源码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