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B毕业设计

PB学生成绩管理系统015

时间:2020/10/13 21:21:0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摘 要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其开发工作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Powersoft的powerbuilder为用户提供了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POWERBUILDER是图形用户界面的c/s开发工具,利用其提供的各种面向对象的开发工具,pow...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其开发工作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Powersoft的powerbuilder为用户提供了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POWERBUILDER是图形用户界面的c/s开发工具,利用其提供的各种面向对象的开发工具,powerbuilder具有强大的多个数据库描述连接功能和数据库检索力。利用其前端的用户界面开发功能完备,易使用的应用程序。而后台的数据库连接由POWERBUILDER完成,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
关键字 power Builder,SQLserver,数据窗口。
 
Summary
Students grade managing system Work of its developmenPrimarily include Establishing of set database with support and the head apply two aspects of the procedure's developments
The Powersoft powerbuilder provided the function for customer mighty gather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The POWERBUILDER is a sketch customer the interface's c/ s of development tool, Make use of its provide every kind of to face to the object's development tool, powerbuilder to have mighty and manies the database to describe to link the function and Database index dint. Make use of the customer interface of its head the development function complete, easily applied procedure that use. The database conjunction complete, establishes to rise the data consistency with the  that the complete is strong. the data safety like from the POWERBUILDER
 
KEYWORDS datawindow, power Builder,SQLserver
 
 
目录
 
 
第一章  绪论………………………………………3  
第二章 可行性分析……………………………… 4 
第三章 关键的技术……………………………… 5
第四章 数据库设计……………………………… 8
第五章 需求分析………………………………… 11
第六章 总体设计………………………………… 13
第七章 详细设计………………………………… 15
第八章 测试报告………………………………… 30
第九章 体会……………………………………… 31
参考文献…………………………………………  31
 
 
第一章 绪论
   Sybase power Builder 8.0 是一个企业级的,面向对象的快速应用开发工具,它易于使用的,可伸缩的,并经实践证明的快速集成开发环境, 在给用户提供一条转移到下一代平台的途径的同时,使用户仍能够保护和扩展现有的技术和应用上的投资。多年来,用户一直赞赏 Power Builder 用于客户/服务器应用开发的快捷性,简便性以及先进性。现在,用户可以在他熟悉的相同的Power Builder 环境中使用相同的技术来创建同样功能强大的Wed和分布式应用。   Power Builder 8.0 是美国著名的 Power soft  公司开发的可视化数据库编称语言,它是完全按照客户机/服务器体系结构设计的,特别是其提供了用于创建和管理不同对象的众多画板,具有强大的数据库操作功能,是一款极其优秀的面向对象的数据库开发工具。使用它将会使应用程序的开发速度更快,成本更底,质量更高,功能更强,使开发人员从枯燥复杂的编程中解放出来,令开发应用系统这一让人头痛的工作变成了真正的享受。它提供了对面向对象编程的全面支持,集成强大并易于使用的编程语言。
   使用Power Builder 可以快速地开发出当今最流行的各种商业应用,如客户/服务器应用,分布式应用,基于组件的应用和wed应用。在Power Builder 强大功能和友好的集成开发环境支持下,开发人员的效率得到空前的提高,使程序设计与开发工作变的更加有趣,仿佛是一个艺术家在创作一件艺术品,因此它深受国内外广大开发人员的喜欢。
   Power Builder 8.0的特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高效率的应用开发
   Power Builder 通过提供大量新的功能和特征继续扩展其快速应用开发和无比卓越的生产率传统,显著地加快了应用的周期。
2.紧密集成Sybase EAServer
当运行于EAServer 中时,Power Builder 应用的功能非常强大。EAServer 是 Sybase公司的一个独具特色的应用服务器,它融合了组件事务处理服务器和动态页面服务器的功能。
3.强大的Wed应用开发能力
   Power Builder 8.0 现在是一个综合性的Wed集成开发环境,它提供了一个基于图形用户界面,功能强大而快捷的环境,用于高级Wed应用和Wed站点的创建。从熟悉的Power Builder 环境中,你可以充分地利用大量新的Wed应用开发功能,将你的应用,你的用户以及你的技术带到Wed世界与分布式计算领域。
   Power Builder 8.0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数据库应用开发工具,完全支持面向对象的开发。它拥有多种数据库接口,可以非常方便地连接到各种数据源,再加上其专利品Data window,程序员不需要编写任何SQL语句既可轻松地查询和更新后台数据库,这使当时的同类开发工具望尘莫及。
   基于组件的开发增强了面向对象的技术,它提供了一个更有效地封装,管理,重用和扩展企业规划和处理的高层途径。在使用面向对象的方法设计组件的过程中,贯穿始终的一个原则就是“企业逻辑要和表示逻辑分离”。这样,传统的客户/服务器应用和基于Wed的应用都可以重用核心的企业规则和处理,核心代码的更新也更加容易。
   在满足用户和完成系统的前提下,我们认为选用Power Builder 8.0来开发本次毕业设计是最佳选择。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