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b毕业设计

VB IC卡管理系统丨答辩PPt+论文+设计

时间:2020/10/13 14:14:20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目   录 摘要 2Abstract 2第一章 绪论 4第二章 系统总体设计规划 42.1卡管理中心(服务器) 43.1技术可行性分析 63.2系统概述 93.3系统简介 10第四章. 系统的运行环境及使用方法 ...

目   录 

摘要 2

Abstract 2

第一章 绪论 4

第二章 系统总体设计规划 4

2.1卡管理中心(服务器) 4

3.1技术可行性分析 6

3.2系统概述 9

3.3系统简介 10

第四章系统的运行环境及使用方法 11

4.1 系统的运行环境 11

4.2 客户/服务器结构的特点 13

4.3 远程数据访问 13

第五章 系统的功能及结构 14

5.1系统的功能 14

5.2 系统的总体结构图 15

5.3系统所用数据库和表 15

第六章 各模块的详细介绍 16

6.1登录模块 16

6.2卡管理模块 18

6.3 查询模块 21

6.4报表模块 22

6.5系统管理模块 23

第七章 结   25

   26

参考文献: 27

附录2 31

附录3 32

第七章 结  论

    通过这次毕业设计,使我更进一步地掌握了Visual Basic 这门语言,对它的功能以及应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它的操纵更熟练了。但是同时也让我了解了到自身的许多不足,也发现了以前对这门语言学得不透彻,没有很好地重视它,掌握它。通过这次毕业设计,虽然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是了解得不够,学习得不够,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好一些基础的知识,以备在需要的时候发挥自身的才能。“书到用时方恨少”这句话在这次毕业设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开始做毕业设计时,不够重视,认为肯定能行,但做到最后,情况越糟甚至有一段时间让我觉得有点手足无措了,幸好有朋友的帮助,再加上自己“亡羊补牢”式地恶补,才没有出现让人不满意的结果。这也让我体会到了,互相帮助的重要性。

这次毕业设计采用Visual Basic 6.0语言(以下简称VB)编写,VB简单易学,容易掌握,而且也容易理解,尤其是它面向对象的编程方程,更让人觉得直观不烦琐,一目了然。但是VB也有许多的不足之处,比如:不够灵活,做出来的界面比较呆板。

VB6.0内部的数据库和Office中的Access数据库一致,而且简单易学.不仅如此VB6有基于Web的应用,这架起了和远程通信的桥梁。

设计也有不少的不足之处:系统的功能不够完善,只能说是一个简单的校园一卡通系统

没有弹性的分析和“IC卡管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等,这些问题都因为时间的关系和自身掌握的知识不够多,不够熟练而没有完善。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