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格式模板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成果形式与要求

时间:2020/10/27 8:40:2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1.设计(1)汽车类产品、部件结构创新设计,要求不少于2张零号图纸,对3个较复杂形状零件进行三维建模,或进行部件的装配建模,不少于1万字毕业设计说明书。(2)汽车制造工艺装备,要求不少于2张零号图纸,对3个较复杂形状零件进行三维建模,或进行部件的装配建模不少于1万字毕业设...

1.设计

1)汽车类产品、部件结构创新设计,要求不少于2张零号图纸,对3个较复杂形状零件进行三维建模,或进行部件的装配建模,不少于1万字毕业设计说明书。

2)汽车制造工艺装备,要求不少于2张零号图纸,对3个较复杂形状零件进行三维建模,或进行部件的装配建模不少于1万字毕业设计说明书。

3)汽车产品CAD/CAE,要求完成不少于7个非标准零件装配体三维建模,动力学仿真或有限元分析,不少于一张零号图纸,1万字毕业设计说明书。

4)汽车电子开发类,要求完成控制电路原理图和PCB图、相关工艺图、仿真(有条件的实物制作)演示,提供程序清单、软件测试报告、1万字毕业设计说明书。

5)汽车服务设施、维修保养设备类设计,要求完成工艺布置图,维修、保养设备的工作原理图,不少于1万字毕业设计说明书。

6)规划、方案设计类

收集并阅读不少于20 篇中外文文献,并撰写不少于3000字的文献综述。

说明书字数一般要求1万字左右。需对方案总体设计的原理、策略进行对比分析与研究,在此基础上对确定方案进行总体设计。进行方案的具体设计,收集、设计方案中使用的相关工作材料并提供附件,如市场调研报告、设计对象相关产品的性能对比分析报告、宣传材料设计与制作、人员培训计划、活动组织安排计划、经费预算计划等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