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格式模板

毕业设计答辩稿PPT的设计与制作

时间:2020/10/21 12:52:0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答辩时间一般10-20分钟,把自己的工作在10分钟内讲出来,是对综合能力、表达能力的挑战。这种能力在学生的一生中非常重要。(求职,面试,申请项目,总结等等)。作好PowerPoint幻灯片是答辩好的重要环节。一般有下列要点:  (1)...

    答辩时间一般10-20分钟,把自己的工作在10分钟内讲出来,是对综合能力、表达能力的挑战。这种能力在学生的一生中非常重要。(求职,面试,请项目,总结等等)。作好PowerPoint幻灯片是答辩好的重要环节。一般有下列要点:
  (1)每页8—10行字或 一幅图。只列出要点,关键技术。
  (2)毕业论文要突出自己的工作实际,不要背景,前人工作上花过多时间。篇幅可以大致分配如下:http://www.16sheji8.cn/
  提纲:1页;背景:1—2页;提出问题,析问题:3页;解决问题, 5—10页;小结(主要成果,工作,程序量,效益等等):1页。
  (3)演讲者大约一分钟讲1页。听众一分钟可以看完2—3页。因此不能完全照着念。要用口语化的语言,讲演式的语言。http://www.16sheji8.cn
  (4)充分利用图形,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传递较多信息。
  (5)有些细节,如算法,可以全部用小字写在一页上,用红色标出特别重要的几个句子,讲解时可以快速"闪"过(20秒),"算法如此页","要点是...",,讲思想,介绍方法,讲关键。听众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了解大意。http://www.16sheji8.cn/
  (6)10-15分钟的介绍时间,制作8-12页幻灯片就足够了。

毕业设计网站(http://www.biyeshejiba.net)就跟你分享到这,有什么好的方案请发与我与大家共享,谢谢!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