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格式模板

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统一格式的规定

时间:2020/10/27 8:39:38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统一格式的规定(试行稿) 一、纸张和页面要求A4纸打印;页边距要求如下:页边距上下各为2.5 厘米,左右边距各为2.5厘米;行间距取固定值(设置值为20磅);字符间距为默认值(缩放100%,间距:标准)。二、论文装订页码顺序(1)封面,(2...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统一格式的规定

(试行稿)

 

一、纸张和页面要求

A4纸打印;页边距要求如下:页边距上下各为2.5 厘米,左右边距各为2.5厘米;行间距取固定值(设置值为20磅);字符间距为默认值(缩放100%,间距:标准)。

二、论文装订页码顺序

(1)封面,(2)中文论文摘要、关键词,(3) 英文论文摘要、关键词,(4)目录(要求至少有二个层次,注明页码),(5)论文正文,(6)谢  辞,(7)参考文献,(8)附  录。

外文翻译单独装订成一本

三、章节目序号

按照正式出版物的惯例,章节目序号的级序规定如下:1、1.1、1.1.1、(1)

四、任务书

采用统一规格,任务书要求打印。在进度计划表中,“检查人签名”一栏和“指导教师批准日期”由教师填写,其余均要求打印。论文题目是论文总体内容的体现,要醒目,力求简短,严格控制在20字(含20)以内,用三号字、加黑、黑体字;任务书第1页除题目外,其余用三号字、宋体字,第2、3页内容用小四号宋体字打印。日期采用阿拉伯数字。

五、毕业设计(论文)封面

    采用统一规格,封面题目用三号字、加黑、黑体字;其余用三号字、宋体字,

六、毕业设计撰写格式

毕业设计撰写格式按“范例要求”,其余参照《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指导》,如本规定与《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指导》有相抵触的,以本规定为准。

七、图表要求
论文中图表、附注、参考文献、公式一律采用阿拉伯数字连续(或分章)编号。图序及图名置于图的下方;表序及表名置于表的上方;论文中的公式编号,用括弧括起写在右边行末,其间不加虚线。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