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格式模板

黎明职业大学机电学院毕业设计说明书格式

时间:2020/10/27 8:39:38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黎明职业大学机电学院 毕业设计说明书格式一、毕业设计说明书的构成1、前置部分:封面、目录页;2、主体部分:设计任务说明、正文、结论、参考资料;3、附录部分:设计图件、照片等。二、编写格式1、前置部分(1)封面由设计题目、班级、学号、姓名、指导教师、设计时间等部分组成。&n...

黎明职业大学机电学院

毕业设计说明书格式

一、毕业设计说明书的构成

1、前置部分:封面、目录页;

2、主体部分:设计任务说明、正文、结论、参考资料;

3、附录部分:设计图件、照片等。

二、编写格式

1、前置部分

1)封面

由设计题目、班级、学号、姓名、指导教师、设计时间等部分组成。

   2)摘要

3)目录

由设计报告的章、节、附录等的序号、名称和页码组成,采用缩进格式。

2、主体部分

1设计任务说明

列明设计任务及其要求。

2)正文

    一般应包括设计项目、具体设计内容、设计结果三大部分。

①设计项目

说明本设计主要针对什么设备进行哪方面的设计。

②具体设计内容

主要说明针对设计项目如何进行设计,这部分应该有具体的设计步骤、设计方法。详细说明设计依据及手段、方法。

③设计结果

进一步说明具体设计之后得出的结果,这部分可简要说明。

3)结论

  结论应当准确、完整、明确精炼;也可以在结论或讨论中提出建议、设想、尚待解决问题等。

4)参考资料

  应当依序列出设计说明书所引用的结论、公式的出处。参考文献要求写明作者名、论文(著作)名称、所载刊物(出版社名称)期数(出版时间)、页码内容。

三、版式说明

纸张大小:纸的尺寸为标准A4打印纸。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5mm

报告装订顺序:封面、目录、主体部分、附录、封底。双面打印印刷,沿长边装订。

1)封面和目录的样本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