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HTML5的彩妆购物网站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26 21:18:5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毕业设计题目 基于HTML5的彩妆购物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课题类型[1] 产品设计 课...

毕业设计题目

基于HTML5的彩妆购物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课题类型[1]

产品设计

课题来源[2]

社会实际

毕业设计时间

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

指导老师

课题简介

(课题目标:课题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培养学生哪些方面的知识、能力和意识等,提高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解决专业领域中哪些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2.课题说明:课题来源说明,背景、价值、意义,是否代表行业领域的一般性要求甚至领先,是否具有一定的专业综合性和典型性、是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

一、课题目标

本课题是web前端网站开发,主要目的实现用户的登陆和注册,为用户带来线上购物体验,主要熟练运用前端与后台的结合。

二、课题说明

课题来源社会实际,由于互联网快速发展,目前线上购物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购物方式之一,而购物网站的开发与设计也开始受到更多的关注,一个好的购物网站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达到促进消费的目的。它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和意义。该课题代表了这个行业的一般性,专业综合性和典型性,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

课题任务

要求

(课题任务要明确具体,包括毕业设计应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提交毕业设计成果、应达到的基本要求等,多名学生共同完成一个课题的,应对每名学生所负责的子项目或模块进行具体说明)

一、 功能描述

1.实现用户对网站的浏览、订单管理、注册以及登陆的功能

2.实现用户管理、商品管理以及订单管理的功能

二、开发环境及技术要求

电脑具备Eclipse 、MySQL、HTML5

完成毕业设计的任务书、毕业设计成果等文档撰写,提交项目源程序代码及相关开发文档。

实施步骤及时间安排

(对整个毕业设计的实施步骤和方法进行具体说明,并做好明确的完成时间要求)

2020.09.01-2020.09.30 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书

2020.10.01-2020.10.20 完成项目背景介绍、网站构建分析

2020.10.21-2020.11.10 完成网站详细设计

2020.11.11-2020.11.17 完成网站测试

2020.11.18-2020.11.25完成毕业设计成果书

作品要求

(说明作品(产品)的表现形式及具体要求,作品(产品)可以表现为物化产品、软件、文化艺术作品、策划方案等)

一、作品的表现形式

念念彩妆购物网站是基于web前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实现线上购物的平台。

二、具体要求

(一)功能方面:网站需要实现用户登陆注册的功能,浏览商品的功能以及订单管理功能。

(二)性能方面:网站需要实现操作方便,上手简单。

(三)界面方面:CSS网站界面需要实现简单明了,对商品进行有序的排列。

(四)文档及源代码方面:

提交毕业设计的任务书、毕业设计成果等文档

源代码方面:代码编写合理能够实现项目的全部模块,并通过测试。

完成毕业设计的任务书、毕业设计成果等文档撰写,提交项目源程序代码及相关开发文档。

主要参考文献[3]

[1].基于WEB前端技术的校园购物网站的设计与实现[J],罗业丁.杨振南.贺英健.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记录材料,2020(08):209-210.

[2].基于有效课堂的《HTML5前端设计》课程整体设计[J].李可.福建电脑.2019(01):2

[3].基于HTML5+CSS3的网页设计实现与优化[J].宫道.青岛科技大学, 信息通信, 2020年(07):291-292

[4].基于软件工程的Web开发技术[J]. 岳彩梦.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19(08):26.

[5].基于web前端的性能优化框架模型研究[M].杜艳美.四川.西南科技大学

[6].基于 Web的气象项目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邱忠洋.雷正翠.刘文伟.计算机技术与发展. 2020(07):204-209.

[7].基于JSP + MySQL 的用户登录系统SQL注入实例及防范[J].丁佳. 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2020(09):49-51页.

[8].基于HTML5琳琅玉行玉器购物网站的设计[J]. 殷建峰.福建电脑, 2017, 33(009):139-140.

[9].基于HTML5的Web App的购物网站设计[J]. 侯小丽.  太原大学教育学院学报, 2017(2).

[10].电商购物网站UI艺术设计研究[D].马骁.河北大学,2016.

[11].以网络消费者体验为导向的营销型电商网站界面设计研究[J].廖美红.商,2016(04):195-196.

[12]. Web前端开发技术以及优化方向分析[J].王赫 .科技传播,2016(8):70,77.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