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单片机的计步器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23 9:37:5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毕 业 设 计 任 务 书 1.毕业设计课题的任务和要求: 通过对单片机的了解和重力加速度的使用,重点是STC89C52单片机和ADL345的使用,设计一个以STC89C52单片机为控制核...

毕 业 设 计 任 务 书

1.毕业设计课题的任务和要求:

通过对单片机的了解和重力加速度的使用,重点是STC89C52单片机和ADL345的使用,设计一个以STC89C52单片机为控制核心,配以ADXL345重力加速度传感器,按键、传感器、液晶显示器,利用重力加速度的变化来判断行走一步的周期变化。变化一次周期为行走一步。记录每次行走步数和之前行走的总步数,还可以显示运动的时间,设置步行的里程数。设计3个按键,对时间、距离清零。还修改参数的作用。

2.毕业设计课题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原始数据、技术要求、工作要求等):

1. 了解使用STC89C52单片机。

2. 学习ADXL345传感器的使用。

3. 软件部分包括对主程序、数据采样子程序、数据处理子程序、显示子程序的简单设计。

4. 了解按键设置的实际应用。

5. 通过实践总结知识,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

6. 撰写毕业设计说明书。


毕 业 设 计 任 务 书

3.对毕业设计课题成果的要求〔包括毕业设计、图纸、实物样品等):

1. 毕业设计说明书一份。

2. 摘要、关键词中、英文对照各一份。

3. 系统硬件原理图一份。

4. 程序清单一份。

5. 各硬件清单一份。

4.毕业设计课题工作进度计划:

起 迄 日 期

工  作  内  容

月   日 ~   月   日

月   日 ~   月   日

月   日 ~   月   日

论文答辩

学生所在学院审查意见:

负责人:

年    月    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