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JSP的图书销售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任务书

时间:2020/10/23 9:37:5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软件技术 专业JSP课程设计任务书 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学号 ...

软件技术 专业JSP课程设计任务书

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学号

题 目

图书销售管理系统

课题性质

A

课题来源

D

指导教师

薛正元

同组姓名

主要内容

面向用户,利用文件、数据库存储或者固定的用户名、密码,验证之后进入图书销售管理系统,用户可以实现图书信息添加和按照条件的查询、修改、删除等操作;也可以实现图书下单等操作。

任务要求

(1)实现一个登录验证,验证用户输入的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正确进入系统,不正确给出提示,并要求重新输入;

(2)密码验证正确后进入系统,实现对信息的增删查改等操作;

(3)使用数据库保存信息;

(4)采用jsp-servlet-jsp的形式完成,jsp页面进行输入,Servlet接收输入数据,调用java类完成数据库操作,根据结果显示不同的jsp页面。也就是jsp输入->Servlet(调用数据库操作java类)->jsp显示结果。

(5)设置合理的数据类型,功能符合课题逻辑。

参考文献

[1] 刘继承等. Java 8程序设计及实验.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8.

[2] 林龙,刘华贞. JSP+Servlet+Tomcat应用开发从零开始学(第2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2019

[3] 耿祥义, 张跃平. JSP实用教程(第三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5.

审查意见

指导教师签字:

2020 年5月 25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