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PHP的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设计选题申报表

时间:2020/10/23 9:37:50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表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表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专业

申报人

职称

讲师

申报时间

20年12月10日

题目名称

基于PHP的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难度

□难■一般□容易

题目来源

科研项目

生产实践

自拟课题

题目类型

理工类

■工程设计  □理论研究  □实验研究  □计算机软件  □综合论文

人文类

□专题  □论辩  □综述  □综合论文

所需学生人数

1

分工情况

独立完成

信息社会的高科技,商品经济化的高效益,使计算机的应用已普及到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计算机虽然与人类的关系愈来愈密切,还有人由于计算机操作不方便继续用手工劳动。为了适应现代社会人们高度强烈的时间观念,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将会为教学办公带来极大的便利。南阳理工学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基本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功能。

包括:本题目应完成的工作,题目预期目标和成果形式

1、完成可运行、演示的项目;

2、完成项目的编码,且能正确运行;

3、有详细文档,并以论文的形式出现;

4、项目能在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投入到实际运营中。

完成的实现代码,且能正确运行;有详细文档,并以论文的形式出现。

1、 要求具有较强的外语文档阅读能力;

2、 要求具有基本的文档写作能力;

3、 掌握软件开发过程的问题分析、系统设计、程序编码、测试等基本方法和技能;

4、 掌握网页制作技术和数据库相关知识;

5、 具有遇到问题会查阅相关文档、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和同学们交流沟通能力。

南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报表(续表)

1、能上网的计算机一台;

2、能进入维普或万方的论文库进行论文下载;

3、相关的绘图软件;

4、熟练良好的分析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PHP语言及文件的基本操作。

[1]潘凯华著.PHP开发实战宝典 [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0

[2]黄炳强著.PHP+Mysql网站开发实例精讲[M].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7

[3]刘陈辰著.精彩网页设计Dreamweaver[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1

[4] 叶子青著.PHP网络开发实用工程案例 [M].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8

[5] 彭元昭. 基于PHP的会议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江苏:江苏大学,2010.6

以上项目填报人签字

填报日期

年  月  日

教研室审核意见:

该题目较好的阐释了软件应用开发的内涵,根据需求分析,明确各个功能模块需求,设计并实现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档案管理系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极大地增强学生软件开发能力,同时和具体应用充分融合,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通过了解开发应用软件的具体过程,充分理解软件工程的意义,预期目标明确,审核通过!

教研室主任(签字):

年  月  日

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意见:

学院 (签章)

学院分管领导(签字):                   年  月  日

注:1. 本表用于各专业教师拟订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和各系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指导委员会审核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可行性用。

2.题目所需学生人数超过2人(含),应在“分工情况”栏内填写出每个学生应做的子题目情况,保证每个学生有一项相对独立的任务。

3. 每个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应填写该表一份。各系分专业整理存档。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