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PHP的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23 9:37:4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专业 11软工1班(升)     学生  学号指导教师     ...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专业 11软工1班(升)     学生  学号

指导教师      职称  讲师

一、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基于PHP的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进行的日期:20年12月31日起至20年5月26日止

三、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地点:   软件学院

四、任务书的内容:

选题的目的、意义:

高校信息化是社会信息化的基础和重要标志,实现高校的信息化是知识经济条件下高等院校发展的大势所趋。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手段提高作为高校核心工作的教务管理水平,对提高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重大的影响,对打造高品牌本科学院及大学更有着广泛深远的意义。

南阳理工学院办学规模的日益扩大,管理技术的不断发展,原有的教师档案管理模式及流程有些己经不太适应现代高校的发展需要。因此,结合南阳理工学院自身发展的特点,改进与完善教师档案管理模式及流程,借鉴和吸收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校园网资源,研发符合实际需要的教师档案管理系统,实现教师档案管理的信息化和自动化,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教学工作服务,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要内容及技术要求:

1、系统要求利用PHP语言,结合MySQL数据库,apache服务器,采用B/S架构;

2、系统的主要功能有:

(1)档案管理模块

(2)帐户管理模块

(3)数据管理模块

原始数据与资料:

http://www.nyist.edu.cn/

http://172.31.31.34/jwweb/

进度安排:

第1-2周      问题定义、可行性研究、完成开题报告
第3周        根据课题要求,进行需求分析
第4-5周      总体设计
第6-8周      开始撰写毕业论文,详细设计
第9-10周     撰写毕业论文,上机编码、设备配置和测试
第11-12周    完成毕业论文
第13-14周    根据指导教师意见对论文修改并完善
第15-16周    准备论文答辩

主要参考资料:

[1] 徐峰.基于MYSQL的PHP数据库访问技术[J].计算机时代,2001,(2).

[2] 朱春雁.基于网络的中学教务管理系统的初步设计[J].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2006,(6).

[3] 渠芳,曹志梅.ASP,PHP和JSP技术的比较研究[J].现代情报,2007,(7).

[4] 萨师煊,王珊.数据库系统概论[M].北京: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

[5] 吴扬俊.管理信息系统基础[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7.

英文资料翻译及其它要求:

查找php相关英文技术文档并翻译

http://www.php.com/

http://www.php.net/

http://www.phpstudy.net/

http://www.phpchina.com/

http://wenku.baidu.com/view/ac992309bb68a98271fefa6c.html

http://wenku.baidu.com/view/32de39f8fab069dc502201b7.html

http://www.doc88.com/p-545678519498.html

http://www.doc88.com/p-246656466279.html

要求致少阅读30篇文献以上(必须有英文文献)。其中15篇科技文献,15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教研室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分管领导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签名:

年    月    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