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特种焊在超厚不锈钢板焊接中的应用研究毕业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17 8:24:5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nbs...
洛阳理工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填表时间:  20130305日                              (指导教师填表)
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Z100353
指导教师
 
课题类型
研究论文
题目
特种焊在超厚不锈钢板焊接中的应用研究
主要研究
目标
(或研
究内容)
要求学生对石化等行业的耐高温、高压压力容器制造工艺特别是焊接工艺进行研究,重点研究特种焊里的高能束焊在复杂环境中使用的压力容器的焊接应用,确定基本的工艺方案。钻写毕业论文。
课题要求、主要任务及数量(指图纸规格、张数,说明书页数、论文字数等)
1、查阅20篇以上与课题相关的文献资料,对石化行业的耐高温、耐高压压力容器制造工艺特别是焊接工艺进行研究,重点研究高能束焊在压力容器焊接的工艺应用
2、绘制耐高温、高压不锈钢板焊接工艺方案图。
3、撰写12000——15000字毕业论文
4、译出3000汉字以上的有关技术资料(付原文),内容尽量结合 课题或本专业。
进度计划
第 1-7 周:  确认选题及毕业论文要完成的工作内容。
第 8-9 周:  进行工艺方案的分析论证,确定工作。
第 10-11周: 通过工艺试验研究,找出最佳工艺路线,绘制耐高温、高压不锈钢板焊接工艺图。
第12-13周:耐高温、高压不锈钢板高能束焊接工艺的设计。
第14-15周:撰写毕业论文
第16-17 准备进行毕业答辩
主要参
考文献
金属材料手册    熔焊原理    机械制造工艺    特种焊  
不锈钢  金属工艺学   超厚板焊接工艺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