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电子

基于负荷特性的电器设备识别方法及应用

时间:2020/10/14 13:21:0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一、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与要求了窗体顶端本课题要求用单片机为核心器件,扩展必要的外围电路,设计道路交通控制指示灯。窗体底端窗体顶端本课题要求用单片机为核心器件,扩展必要的外围电路,设计道路交通控制指示灯。窗体底端本课题是基于负荷特性的电器识别方法及应用,要求分析家庭中各...
一、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与要求
了窗体顶端
本课题要求用单片机为核心器件,扩展必要的外围电路,设计道路交通控制指示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课题要求用单片机为核心器件,扩展必要的外围电路,设计道路交通控制指示灯。
窗体底端
本课题是基于负荷特性的电器识别方法及应用,要求分析家庭中各种电器的电器特性,并熟悉了解电器中的负荷识别方法,总结应用前景及特点。
 
二、毕业设计(论文)应完成的工作
1、查阅收集相关资料,对课题研究内容深入了解;
2参考文献,收集信息与数据
3、分析家庭中各种电器的电器特性
4熟悉了解电器中的负荷识别方法。
5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
 
三、毕业设计(论文)进程安排
 
 
 
 
序号
设计(论文)各阶段内容
起止日期
1
查阅收集相关资料,对课题研究内容深入了解
      3.16—4.15
2
参考文献,收集信息与数据
4.15--4.30
3
分析家庭中各种电器的电器特性,熟悉了解电器中的负荷识别方法
5.01—5.15
4
撰写毕业论文
5.15—6.01
5
完善毕业论文,准备论文答辩
      6.01—6.10
四、应收集的资料及主要参考文献
[1] 梁坚,郑永懋,简倩彤.智慧电能:基于负荷特征的电器设备辨识方法及应用.中电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香港.

[2] 张荣宝张建.家庭用户端负载的非侵入式电能监测系统研究.淮安金湖供电公司 江苏金湖211600

[3]李坦,杨洪耕,高云.智能电表家用负荷识别技术综述.《供用电》, 2011, 28(6):39-42
[4] 李静,杨洪耕.一种用于家用智能电表的负荷识别方法.《现代电力》, 2013, 30(5):83-89.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