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PHP毕业设计

PHP 校园二手信息网站的设计与开发

时间:2020/10/13 21:32:5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目  录论文总页数:27页1 引  言 11.1 课题的背景 11.2 可行性分析 11.2.1 技术可行性 11.2.2 经济可行性 11.2.3 运行可行性 11.2.4 法律可行性 22 理论基础知识介绍 22.1 PHP技术...

5 系统测试 23

5.1 本地服务器测试 23

5.2 远程服务器测试 24

     24

参考文献 24

    26

    27

结    论

经过几个月来的工作,本人综合运用以前所学的网站开发及数据库方面的基础知识,终于完成了校园二手信息系统的基本功能。该系统采用B/S结构,前端界面使用PHP,数据库采用MySQL来进行开发。经过测试试用,基本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了用户登录,找回密码,发布信息,搜索信息等功能。系统性能良好,工作正常,具有较强的可移植性,可维护性和安全性。

通过对校园二手信息网站的开发,本人对PHP和MySQL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其优越性和方便灵活性有了更深的体会。第一次完整地经历了一次项目开发,使得本人对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的过程有了实际的感受。

本文的主要工作有:

1) 描述了当前C2C模式的网站的广阔前景及其相比于B2C模式的优越性所在,对网站的开发模式进行了简单分析和总结,指出了采用PHP + Apache + MySQL模式进行开发的优越性;

2) 模拟了校园二手信息网站的开发需求,提出了比较详细的解决方案,阐明了系统的功能模块的划分及相互之间的关系,并详细描述了每个模块的实现过程或者实现方法。

本系统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需求分析并没有非常细致全面,离真正的商业软件还有一定的差距;源代码未进行优化和加密;界面未进行美术加工;这些都有待今后的完善。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我充分体会到理论与实践之间的重要联系。在实践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对PHP程序语言和MY SQL数据库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运用也更为熟练。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许多不足之处,有待在将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的学习,能够掌握和运用更多的知识。

  


相关评论
PHP毕业设计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