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SP毕业设计

asp网上客房预订系统access206

时间:2020/10/13 13:51:11  作者:  来源:  查看:1  评论:0
内容摘要: 摘要【摘要】随着因特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越来越趋于成熟并渗透到商业团体的各个领域。网上客房预订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实用性非常强,市场潜力巨大。网上客房预订是网上交易一个特殊的方式之一,已经是全球经济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网上客房预订的日益普及,政策法规的不断...

摘要
【摘要】
随着因特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越来越趋于成熟并渗透到商业团体的各个领域。网上客房预订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实用性非常强,市场潜力巨大。网上客房预订是网上交易一个特殊的方式之一,已经是全球经济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网上客房预订的日益普及,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网上客房预订必将成为商业交易的主要手段之一。

【关键词】 网上客房预订系统、在线预订、客房服务
 
目录
摘要 1
0  引言 1
1  系统分析 2
1.1  需求分析 2
1.2  可行性分析 2
2  总体设计 2
2.1  项目规划 2
2.2  系统功能结构图 3
3  系统设计 3
3.1  设计目标 3
3.2  开发及运行环境 4
3.3  编码设计 4
3.4  逻辑结构设计 4
4  前台主要功能模块详细设计 5
4.1  前台文件总体架构 5
4.2  网站导航设计 6
4.3 宾馆简介管理模块设计 7
4.4  客房服务管理模块设计 7
4.5  在线订房管理模块设计 8
4.6  意见反馈管理模块设计 11
4.7  公告栏模块设计 12
5  后台主要功能模块详细设计 13
5.1  后台总体架构 13
5.2  后台登录模块设计 14
5.3  管理首页/退出模块设计 16
5.4  网站管理模块设计 16
5.5  图片管理模块设计 19
附录A  参考文献 35
附录B  数据表 36
附录C  文件架构图 39
 
0  引言
信息时代的今天,宾馆、酒店业的特色经营和个性化管理日趋明显,管理趋于信息化、网络化,再加上国际、国内名优企业扩展力度的加大,宾馆、酒店业集团化步伐的加快,预示着传统宾馆、酒店正逐步向现代宾馆、酒店业方向转化。现代宾馆、酒店业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通过计算机网络对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这也是宾馆、酒店业经营者们的共识。网络信息化管理系统以信息量大、数据准确、速度快、管理全面等特点,获得了广大宾馆、酒店业管理者的一致认同,同时满足了客户通过网络服务,足不出户的预订房间、会议室、酒会等一系列活动的要求。并且,通过计算机网络对宾馆、酒店业进行管理,克服了人为管理中人为因素给企业管理带来的诸多不便,大大提高了宾馆、酒店的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了更大的利润。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