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电子

200千瓦单片机温度自动控制粗镁精炼井式电炉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14 13:21:00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课题名称200千瓦单片机温度自动控制粗镁精炼井式电炉设计课题来源教师拟定课题类型AY命题人姓名技术职务教授工作单位 完成课题学生姓名 建议实习地点金属镁冶炼厂课题简介:(选题背景、主要内容、现有条件、时间安排、预期成果及表现形式)分析研究从粗镁熔化到铸...
课题名称
200千瓦单片机温度自动控制粗镁精炼井式电炉设计
课题来源
教师拟定
课题类型
AY
命题人姓名
技术职务
教授
工作单位
 
完成课题学生姓名
 
建议实习地点
金属镁冶炼厂
课题简介:(选题背景、主要内容、现有条件、时间安排、预期成果及表现形式)
分析研究从粗镁熔化到铸锭,整个精炼过程中必须控制四个温度段。使镁与2#溶剂熔融,与杂质分离。
已知数据:①.坩锅容量:1000kgMg;②.空锅加温至550℃(时间15min) ;③.投料时间及熔融时间750~770(15 min) ;④.熔后精炼保持温度时间710720℃(时间30 min);⑤. 杂质分离温度740℃(时间20 min);⑥保温710-720℃等待浇铸镁锭直至浇铸完毕 (时间30 min)
该题目将主要是恒温控制井式工业电炉的结构设计和工业拟合温度控制系统设计。
毕业设计时间安排:
1-2周:对课题进行调研,熟悉同类或相近设备的工业应用,完成开题报告。
3-4周:完成文献综述与专业相关的文献翻译。
5-6周:确定系统设计方案,传动方案。
7-9周:结构设计、制定典型零件的尺寸设计绘制系统结构设计草图、绘制装配图。
10-11周:绘制主要部件图和关键零件图。
12-13周:撰写与整理毕业设计说明书准备答辩。
本毕业设计成果为设备图纸,具体要求为:
  1、文献综述一篇,不少于3000字,与专业相关的英文翻译一篇,翻译后不少于3000汉字。
  2:设计内容:a.炉体总装配图1张;b.坩锅部件图1张;c.温度控制框图1张;d.温度控制电路图1张;e.温度控制程序1份;f.设计计算说明书 1份。
专业(教研室)意见: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院(系)意见: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