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NET毕业设计

asp.net校园二手物品交易网站毕业设计

时间:2020/7/3 9:09: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4  评论:0
内容摘要:asp.net校园二手物品交易网站毕业设计
环境
3.5.1运行环境
硬件:x86 PC
 
软件:Windows 7 Ultimate 64bit
 
SQL Server 2008
 
IE9.0以上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调试平台
 
3.5.2开发环境
硬件:x86 PC
 
软件:SQL Server 2008
 
Windows 7 Ultimate 64bit
 
IE9.0
 
Microsoft Office 201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Microsoft Visio 2010
 
IBM Rose
 
Sybase PowerDesigner 15.2
 
4.1总体结构设计
 
根据需求及设计,本网站采用动态的web 技术, 浏览器/服务器( 简称B/S) 模式来实现。 B/S结构即浏览器和服务器结构。它是随着Internet技术的兴起,对C/S结构的一种变化或者改进的结构。在这种结构下,用户工作界面是通过WWW浏览器来实现,极少部分事务逻辑在前端(Browser)实现,但是主要事务逻辑在服务器端(Server)实现。
除此以外还应考虑到B/S 结构相对于传统的C/S 结构, 其优势之一是不用开发和过多考虑客户端的问题, 一切都交由浏览器来处理, 只需考虑服务器端的应用和功能, 这样就大大简化了客户端电脑载荷,减轻了系统维护与升级的成本和工作量,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成本(TCO)。大大简化了web 应用的开发难度。
4.1.1内部结构设计
3 Tiers整体架构分三层:UI层(表示层)、业务逻辑层、数据访问层。
UI层。处理与用户的交互、交流。完成界面和与最终用户交互的功能, 将业务规则数据访问和完整性检验等工作置于此层进行处理。通过visual studio进行界面设计及相关控件的编程。
业务逻辑层。实现了本网站的所有业务逻辑,包括用户管理,交易物品管理等网站功能的实现。
数据访问层。该层所做事务直接操作数据库,针对数据的增添、删除、修改、更新、查找等。
4.2各功能模块流程设计
 
后台模块:
1、登录模块:
该模块主要用于管理员登录后台;
2、后台管理员模块:
本模块的作用是管理系统账户,包括添加、删除帐号以及重置密码操作;
3、会员管理模块:
管理员登录系统后使用本模块管理所以会员,包括会员的添加、删除以及重置密码操作;
4、物品列表模块:
本模块用于管理会员发布的出售商品;
5、需求列表模块:
本模块用于管理会员发布的求购商品;
6、销售记录模块:
在此模块管理员可以查看和删除会员商品的出售记录;
7、物品分类列表模块:
管理员在本模块管理整站的物品类别,包括添加新类别、编辑和删除类别;
8、修改密码模块:
修改已登录帐号的密码;
9、安全退出模块:
本模块用于在账户退出系统时清楚系统帐号缓存信息,保证系统安全;
 
前台模块:
1、网站首页:
该模块是整个系统的一个门面,其他前台页面延用主页的色调及风格;本模块包含了系统的主要功能信息,图书信息、生活用品信息、求购信息、其他信息以及搜索模块;
2、图书:
图书类出售信息;
3、生活用品:
生活用品类出售信息;
4、其他:
其他分类出售信息;
5、全部供应:
全部出售信息;
6、求购:
求购信息列表;
7、会员模块:
该模块位于页面右上角位置,设置有“登录”和“注册”两个入口;会员成功登录后可以进入“会员中心”,会员可以在此模块使用的功能有:个人资料修改、密码修改、添加交易物品、交易物品管理、发布求购、求购信息、购买记录、销售记录等;
8、搜索模块:
搜索供应信息;
 
4.3数据库的设计
 
经过对本网站功能及数据类型的分析,认为并不需太过复杂的数据库模型,为使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完整性和安全性的数据库,在每个实体中定义了它所需的具体属性,并进行不断的修正与改进,直到成为功能基本实现的可行系统。
采用关系模型设计数据库。1970年,IBM的研究员,有“关系数据库之父”之称的埃德加·弗兰克·科德(Edgar Frank Codd或E. F. Codd)博士在刊物《Communication of the ACM》上发表了题为“A Relational Model of Data for Large Shared Data banks(大型共享数据库的关系模型)”的论文,文中首次提出了数据库的关系模型的概念,奠定了关系模型的理论基础。后来Codd又陆续发表多篇文章,论述了范式理论和衡量关系系统的12条标准,用数学理论奠定了关系数据库的基础。IBM的Ray Boyce和Don Chamberlin将Codd关系数据库的12条准则的数学定义以简单的关键字语法表现出来,里程碑式地提出了SQL语言。由于关系模型  相关书籍
简单明了、具有坚实的数学理论基础,所以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响应,并很快成为数据库市场的主流。20世纪80年代以来,计算机厂商推出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几乎都支持关系模型,数据库领域当前的研究工作大都以关系模型为基础。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