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NET毕业设计

文档加密软件设计

时间:2020/10/27 9:04:10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本系统采用ASP.NET (C#)作为开发工具,系统主要功能包含:加密文件的密码设置、加密文件、解密密码的验证、解密文件等。加密功能需要扩展的方面有:对网络数据流加密和解密;对节点加密和节点解密;对数据打包封装,实现网络上...
    本系统采用ASP.NET (C#)作为开发工具,系统主要功能包含:加密文件的密码设置、加密文件、解密密码的验证、解密文件等。加密功能需要扩展的方面有:对网络数据流加密和解密;对节点加密和节点解密;对数据打包封装,实现网络上使用密文传输;局部文本加密替换。此外,密钥的分配必须通过安全的渠道进行传输,因为密钥的管理是关系到整个加密方案的重要安全因素。
    文档加密软件设计和实现的功能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对文件的加密,二是对加密的文件的解密工作。还附带了用户自己设定文件密码,密码验证和各个操作的正确性的提示。所以将加密器分为2个子模块:1文件加密,2文件解密。加密功能待完成网络方面数据流加密,节点加密和节点解密。对数据打包封装在网络上进行密文传输。局部文本加密替换功能也是一个研究的方面。密钥的分配和更改需要通过必要的渠道进行传输,密钥的管理也关系到整个加密文件的安全因数。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